之前呢...一直很羨慕別的狗狗可以頂頂!

哈仔怎麼樣都不能-3-

然後有一天...哈姐很不死心的把眼鏡給哈仔帶!!

小哈家有個文藝青年?!(點我)

然後這傢伙很乖的都沒動!!
 
既然哈仔你都乖乖頂了!
 
那阿寄我就來訓練你一下吧XDD
 
眼鏡是已經沒問題的了!!!哈仔都會乖乖的頂眼鏡▼
 
P1080202
 
那我們來試試看繞耳機的線XDD▼
 
半哄半騙才讓哈仔頂好的-3-哈仔你那是甚麼眼神-3-
 
P1080204
 
然後這個領巾真的也很可愛!!▼
 
P1080207
 
▼領巾+眼鏡!!哈仔你好是和戴眼鏡歐XDDDD
 
她會笑的原因是....阿寄一直說..哈仔你怎麼會那麼厲害!!可以把東西頂起來欸!!
 
所以她才會一直大笑-3-
 
殊不知....其他的狗仔都比你強啊-3-
 
P1080208  
 
 
mijxttok4tum4mymk2yt
 
同場加映---哈仔是大明星?!
 
其實...哈仔的名子是Harry~~~~
 
很多人都不知道-3-
 
當初不打英文是因為覺得很麻煩.....
 
所以才會有小哈.笨哈.哈仔仔.........之類的名子出現-3-
 
然後會取Harry這個名子是因為哈姐我.....愛哈利波特....
 
所以才會取名叫Harry~~~XDDD
 
然後呢....養了哈仔不久後...
 
貝姐跟我說大嘴巴的懷秋...也叫Harry....-3-
 
哈哈!!真有緣XD
 
不久前哈姐帶著小哈仔去參加大嘴巴的簽唱會~~
 
因為哈姐站在第2排~~所以音響很大!重低音也很強~~~~
 
然後哈仔仔就很害怕的縮在包包的最裡面...
 
導致包包都面斜的這樣...
 
就有一個粉絲很大聲的吶喊Harry~~~Harry~~~我愛你~~~~><
 
這時...哈仔就很不要臉的把頭探出來!!
 
然後瘋狂大笑(汗)
 
她一定是想說怎麼會有一個陌生人大喊愛她!!哈哈
 
 
 
然後我們班有個同學愛一個英國人...剛好也叫Harry......
 
然後他每次都說哈利好帥~~~
 
我一直以為她是說哈仔-3-
 
還想說..天哪~~都沒看過哈仔就知道她很帥歐~
 
然後我居然還回她..哈利真的很帥齁XDDD超帥的她~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說的是不一樣的"哈利"
 
我們家哈利不是英國人~~是法國人~~~也很帥啊XDDD
 
 
 
今天妞姐跟我說...新北市有一間寵物店叫"哈仔寵物生活館"
 
阿哈哈哈!!!!!而且在中和欸!!!離我超近XD
 
下次去的時候把哈仔丟去洗澡!!
 
寵物名就填"哈仔"不知道醬子有沒有優惠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