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看到貝姐在四號打卡...

所以我也帶著小哈仔去四號玩啦!哈哈哈

原本天氣好好的...突然下雨了-3-

所以...就把哈仔放進她的蝸牛殼裡XD▼

IMAG0800  

阿貝呢...就是愛睏臉-3-▼

IMAG0807  

 

晚上就去北大囉!!

哈仔變乖了耶~~好開心!!

去北大吃東西的時候..就有說不可以帶寵物..

但是我還是把小哈仔偷渡進去了-3-

要進去的時候她還會自動趴下歐!!醬子就看不出來是狗XDD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小哈仔也乖乖在睡覺!!!

真的變乖了溜!!

後來吃完...

哈嬤說先讓哈仔尿完尿在回家!

因為我只有袋牽繩沒有帶胸背-3-

所以...就只好賭一把!!看哈仔叫不叫的回來!!

想說..反正在我面前...我應該可以追到他-3-

沒想到.......

 

 

 

 

 

 

 

 

 

 

 

 

 

 

 

小哈仔居然一叫就回來了耶><

好開心!!

要從側門回家的時候...哈仔還先鑽進去了!!

因為欄杆的縫隙比較大XDD

在B棟樓下玩玩~~哈仔一直看著玻璃反光的自己-3-目不轉睛歐!!

自戀哈來著~~

好不容易有張成功的照片▼

1335674132832  

好開心現在小哈可以叫的回來!!

但是很多狗就例外了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