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網友說自家的狗狗搶救了9天..還是不幸往生TAT

他們是送去台大治療...

台大...醫學一流的醫院...沒辦法想像他們會是這樣處理事情@@

只要是有生命的..都會有生-老-病-死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參與到狗狗出生的時候..但是我們可以參加他們的老.病.死

(怎麼感覺有點嚴肅...)

不管事面對狗狗或是家人的離去...一定都會很難過!!

但是...也要適時的去條是自己的心情!!

之前~剛有TOMMY的時候~~

我有多開心~~每天放學都飛奔回家!!

後來因為有了Harry~哈嬤又說家裡不能養兩隻...

所以就只好把TOMMY送人!!

送人後..我們有去看過一次她!

當時...我完全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一看到TOMMY就很鼻酸!!

但是貼心的TOMMY完全不理我!味的就是不想讓我傷心!!

一直過了很久!!我一直都很想去看TOMMY~~

但是哈嬤說不要太常去!!不然人家會覺得我們很煩!!

等後來在問對方可不可以看TOMMY的時候..

對方卻跟我們說.....TOMMY死掉了!!因為腸胃炎死掉了

當我聽到這個答案的時候....

我的眼淚又不禁掉了下來~

我可愛的TOMMY~~~

我多想在抱抱你!!多想再看看你~~

在我們相處的這11個月裡!!我很開心!!

謝謝你的陪伴!!

也謝謝你把Harry生的這麼可愛!!

 

 

雖然都過這麼久了!

想到TOMMY還是很難過!

總覺得對她有點抱歉~

總覺得還是對她不夠好!

TOMMY對不起!!是阿寄沒有好好疼你!!

阿寄沒有好好保護你!!

真的很對不起!!

你知道...當Harry也知道你走了的時候..

Harry也有哭歐!!!

 

此時的哈姐...在電腦前一把鼻涕一把淚-3-

 

 

對不起..TOMMY~~

如果還有機會!!TOMMY你要記得在來當小哈家的小孩歐~~

這次換你當Harry的兒子~~不錯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