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小哈家PO新成員是狗仔

沒想到是兔仔(叫兔仔好像不是很好聽齁)

先來看照片~~▼

 

他叫摸摸~~

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就當他是女生吧!!哈哈

超級害怕....

跟小哈的共同點是.....很難拍到正臉....

我也是按了很久的快門才有的完美照片!!

但是哈仔在家都很好拍說...

後來我要抱她回籠子的時候....

這小妮子咬了我一口TAT

雖然說不是很痛!!

但是...壞習慣還是要改掉的-3-

緊張歸緊張...

但是不能緊張就咬人說...

剛開始很怕哈仔這龐大的生物XD

但是後來...這小妮子也沒在怕的XD

雖然小哈有點害怕這小妮子...

因為他怕在我心中的地位被搶走XD

安啦安啦~~~~阿寄也很愛你的XD

只要摸摸動一下...哈仔就叫一聲..

還很急的向我討摸摸(是說...小哈撒教叫摸摸...兔子也叫摸摸@@以後要怎麼分啊)

好了好了~~

小妮子你就安心睡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