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小哈肥家!!!

所以今天去100號牧場XDD

(其實之前就說今天要去了)

一下車!!就看到Cubid麻~~

經過一番遮騰後....

終於來到了100號牧場(擦汗)▼

 上面的那張是可以換狗仔餐!!▼ 

 Nimi優~~超可愛的!!▼ 

  

乖乖今天的啾啾最有喜感XDD▼  

 好久不見拉~~肥肥▼ 

  

 這個算微笑吧~~肥肥姐XDDD▼ 

 其實肥肥是要打哈欠....害我還高興一下▼ 

  

這傢伙...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拿到這張的時候...超驚訝的><乖麻謝謝你歐^^▼ 

  

  

其實威尼剛開始沒有在笑的XD這是乖麻拍的▼  

  

 這支哈哈超乖的!!

被白目阿肥兇都不會生氣溜!

還被阿肥巴-3-

真的..年長就是不會跟小朋友計較XD▼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拍他的正面了...▼  

  

  

後來我跟毛麻先到大場地...然後..阿毛的帽子蓋住眼睛了....

就直接撞到牆壁!!!

我整個笑到在地XDD▼ 

  

  

  

剛開始就只有我們!!後來人就越來越多了▼  

這髒小孩....全部就你的腳最髒拉▼  

  

你們這兩個屎小孩!!都不看鏡頭是怎麼樣!!!阿毛你還屎臉-3-▼


  

歐...真不愧是兄弟...▼

拍你們真的太難了....我放棄-3-▼  


    

套餐附的湯!好喝優▼  

 這個算沙拉嗎?!▼

左邊的是鳳梨&蘋果!

中間的那是...土豆泥?!

右邊那是沙拉!!好吃拉▼ 

  

 威小尼><▼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威尼麻每次拍的威尼都是大大的XDDD

因為..不管怎麼拍..威尼都大大的XDD

可愛屎了拉▼ 

  

 真的愛睡不是假的@@▼ 

 在討吃了XD

臭威尼都不跟我握手-3-▼ 

 威尼啊....妳的肉啊~~~~~▼ 

  

  

 超可愛的啦!!!才1歲歐▼ 

  

阿母不知道去哪裡了....

但是威尼還是一直注視著那一盤鬆餅....▼ 

 好感動!!我叫他她有回頭欸(擦淚)▼ 

 後來我拿了一塊鬆餅!!!威尼就整隻移到我面前XDD▼ 

 我的牛肉甚麼義大利麵▼ 

 乖麻的▼ 

 毛麻的▼那個丸子好吃歐 

 Cubid麻的▼ 

 又睡了-3-▼ 

你看你看!!!威尼的手跟哈姐一樣大XDD▼  


  

  

好久不見的海龜屁屁(摸)▼  

阿姆跟阿拔都布見了!!放威尼一個人在這....

所以...威尼就憂鬱了XD▼ 

  

阿肥......你在幹嘛....▼


  

撲.....兔子優XD▼  

  

 齁!!你的腳真的很髒欸-3-▼ 

開始交換禮物啦!!!

拍謝啦..哈姐真的沒甚麼時間去寵物店>< 


  

  

 大合照^O^

威尼麻~~~你為什麼不看鏡頭(打) 

  

 哈姐抽到肥肥家的禮物^O^▼ 

這包....也太大包了吧@@▼  

 很識相的小哈.....知道那是他的...就開始舔嘴巴@@▼ 

 還有支大熱狗▼ 

 這是之前拜託肥肥姐買的▼ 

  

  

  


今天很開心歐^^

只是剛上高速的時候很塞車@@

後來又開過頭了XDD

威尼拍謝齁!!

哈阿記今天一直"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