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0左右!!哈姐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請問XXX在家嗎?!(XXX是哈嬤)

哈姐:他現在不在歐

對方:歐!我有撿到一隻貴賓!好像是他丟失的!!

哈姐:0.0呃...我們家是有不見一隻貴賓!(心兒砰砰跳)

對方:他有紫色耳朵!!

哈姐:對對!!!那是我們家的!!(跳)

對方:那你住哪?!

哈姐:我住永和市公所對面!!

對方:蛤...好遠喔!!他怎麼跑這麼遠啊!!

然後對方就一直跟我抱歉說他把小哈的毛嚕掉了!!

因為打結太嚴重了><所以就嚕掉了!!

對方:不好意思歐!!因為之前我一直記錯電話...所以一直找不到你們..

然後我又去了趟上海...所以才拖了這麼久!!

最近因為要過年了!所以想說趕快把他還給你們!!

所以我又在去跟獸醫確定了電話..才發現我記錯了@@

 

後來哈嬤回家後就跟對方約在四號!!我們去帶小哈><

聽對方說....他是在智光撿到小哈的@@

而且那時聽說小哈已經流浪很久了@@

 

跟對方掛了電話...跟哈嬤立馬跳上小黃去四號!

我的心就一直跳超快><緊張啊~~~

到了四號...就快要看到小哈了><

等了幾秒之後....

哈姐:好久歐~~~

哈嬤:會不會是騙人的~"~

等了幾分鐘後...

發現我們等錯地方了!哈哈!

對方已經到了@@

挖賽><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拉><

走到約定的地方!!

看到了看到了!!我看到小哈了!!

小聲的叫:HARRY~~~

小RRY馬上奔過來!!邊哭邊討摸摸><

然後我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

我是在作夢嗎?!

掏出手機...恩..8:25分!!

乖麻應該下班了吧!!快跟她說好消息XDD

然後...乖麻超激動的XDD

撿到小哈的人很好!!還幫小哈買了一件衣服給她穿!!

還有帶牠去看病><

回家後....小哈比之前乖了好~~~~~~~~~~~~~~~~~~~~~多

之前我在收他玩具的時候..他還會跟我搶...

現在我收玩具他就很冷靜的看著我!!

之前..走在路上把外出袋打開的時候..他一定堅持要出來!!

現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0.0

現在也超級黏的XD

跟乖乖一樣..超黏XDD

哇...希望你在外面也一樣黏啊-3-

希望不是好景不常啊-3-

 

 

1/14終於可以帶小哈哈去玩了!!

今年也可以開心跨年了><

今年跨年一定會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