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久很久之前@@(好啦..........我知道我拖很久了)

某天晚上...很晚的時候(夜深人靜)

肥肥姐跟我說有保暖衣試用

所以...哈姐當然報名了XD

但是那時候看SIZE想說應該會短一點....

很快就寄來囉(10/12)▼

 粉色的▼

 

 

 

 

 原本一直以為XS號會太小...▼

 剛開始我不知道這是幹嘛的...肥肥姐說是可以把牽繩用出來的地方▼

 

 

 

 

 來來來~~~快點穿上~

ㄟ荳.....領口的地方有些小...穿脫有些困難▼

在把兩邊都扣起來▼


 雖然是說可以調鬆緊....但是不管我怎麼調...都很大@@▼

 

 前面的拉鍊...▼

 哈哈!!只能拉到一半XD▼

 

 穿好就是醬子▼

 超級鬆的@@▼

 

 好拉~~小哈走~我們出外景去~~▼

小哈每次在散步的時候會小小的抖...

有時候抬腳尿尿的時候...風一吹..他就跌倒了(笑倒在地)

有了保暖依他就不會小抖囉~

但是還是會被吹倒!!哈哈▼ 

 

鼻子那邊不是髒髒!!是Lucky神來一手作的紀念XD▼ 

 

 

 

 

優點呢就是可以布用一直穿脫胸背....

也感謝派特胸背給小哈家這個試穿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