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去信箱看...

齁~~又有我的包裹優@@

去簽名的時候看到是兩件...

管理員阿伯說:你是第一個開信箱的欸!!

我才剛投通知...你就來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吧

 

  當然不是我買3個= =

 

 

 

  小的是在寵物展買的..$330摳TAT

 

大的是團購$240摳= =

 

  阿肥肥麻寫的卡片^O^

 

  再來是A.YUMI寄來的試用▼

  好澎湃的試用.....▼

 

  這麼大罐要洗很久吧▼

 

 

 

 

 

  再來..因為項圈的字母寄到永和...所以逼阿母寄來

 

阿姆說還有境外一個東西也寄來了▼

  還想說是甚麼咧...

 

原來是松松麻寄來的畫^^▼

 


 

  然後看到紙條的時候...我冏了

 

我是小哈姐啦!!不是小寶麻@@▼

  將~~小哈的畫像▼

 

  再來就是字母拉

 

 

 

  今天就介紹到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