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看到小哈這臉....忍不住就拍了下來▼

  因為阿母去好市多所以...小狗仔就這樣等阿母▼

 

這個屁股太可愛了拉><

  然後硬把他叫過來

 

這樣有沒有像拍大頭貼^^▼

  這樣看起來很小隻齁~~ㄎㄎㄎ

 

別被假相片了@@▼

  昨天我跟阿肥肥麻發神經...▼

 

量狗仔的腳長...

 

那..我來公布一下好啦!ㄎ

 

頭圍(帶頭套的地方):20

 

勃圍:22

 

身長:36

 

胸圍:35

 

禮貌帶那邊:24

 

腳粗:8= =

 

腳長:23

 

這是甚麼怪比例...

 

(哈哈哈~~這是我跟阿肥肥麻阿神經量的^^

 

阿肥肥的身材跟小哈一樣欸0.0只是比較重!哈哈)

 

 

  超級不削的等等▼

 

  看到了嗎...他拋媚眼+打哈欠欸▼

 

  在來...想說小哈怎麼不見了..原來跑到房間去玩玩具優▼

 

這是小哈的玩具......''箱''

  看到我來就抱緊緊...拜託~~我不會跟你搶拉▼

  然後我出去拿的東西回來....▼

 

  小孩....你是有那麼多嘴巴喔....▼

 

當然...不只這9個...還有些可能淪落到床下或沙發下或....

 

帶去三峽了~~哈哈

 

  玩一玩....怎麼滾出個球...▼

  然後我蹲下來.....他就降了▼

 

我沒有要偷好嗎

  後來發現....兔子啊~~~你的臉.....扁掉了TAT▼

 

 

撲....後來我說:Ha小rry~~~你的籃球咧

他看著我3秒........就去床下了= =

原來....每次在床下動的砰砰砰的我還以為鬧鬼咧@@

結果是這傢伙...

每次做錯事都往床下躲= =

這是為了怕無聊都都藏在裡面的喲?!@@

心機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