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貝姐在討論

為什麼小哈的生殖器為什麼成那樣...

結果

我晚上

就夢到小哈生小孩= =


剛開始是我跟貝姐在聊天

後來我發現小哈怪怪的

我就跟貝姐說

然後我就開視訊給貝姐看

我們一直注意小哈

5分鐘後

小哈開始抽蓄

接著就從嘴裡吐出一個東西

我問貝姐:那是什麼啊?!

貝姐:長的很像心臟欸~

後來又從屁股出現一個很像胎兒的東西

結果他是小孩

過了幾個月

那個小孩變成巨型貴賓...

小哈的心臟就回去了..



這是什麼怪夢啊= =

好奇怪喔..

還有點可怕..

小哈明就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