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嘟嘟

看到她的文章所以我才知道法國皇家再試用

所以我就照指示做了

今天終於寄來囉~~

HARRY:是吃的嗎

小孩~這是沐浴乳欸~不是吃的

敢快拆開來看



HARRY:快給我吃!給我吃!!

一直在舔紙.....

看到沐浴乳就..

以我養小哈那麼久了..

我想他一定以為是吃的!!!

唉~~

就只知道吃...

大家看到了嗎..是紅貴賓專用~



其實我更想要奶油貴賓專用..

我是寫的奶油貴賓啊..可是寄來的卻是紅貴賓...

算了~

管它是奶油貴賓還是紅貴賓

都一樣用啦~~

期待用法國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