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8056.JPG

 

首圖用一張哈仔顧著包包的照片

 

 

雖然有了三台車,但還是不減對包包的愛啊((雖然兩豬重的要命⋯⋯

原本是想買依比的空氣包!看起來不錯!但是因為春季寵展依比沒有參展⋯⋯於是我就一個不小心手滑買了亞果!

一直都很想買他們家的包包但是又礙於價錢很不美麗啊((每次敗家的理由都是這樣!哈哈哈

後來在好X多有看到在賣!但看起來哈仔好像裝不下的樣子,而且當初只有藍色跟粉色⋯⋯覺的兩個顏色都不怎麼耐髒,也就沒有下手了

再去寵展前我還特地交代我同學在我掏錢前要記得阻止我!避免我買了什麼然後回家又後悔!!

但⋯⋯⋯⋯我在試亞果包的時後試完馬上說:我要一個黑色的!!

導致我同學根本來不及阻止我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要來開箱(?!)拉~~

 

batch_IMG_8060.JPG

Petagon寵物骨頭包是美國亞果寵物時尚包系列產品之一

菱形格時尚布花,搭配微弧度仿骨頭型可愛設計,是亞果特別為日本市場設計的款式之一,獲得日本OL族群的廣大迴響

超輕盈材質,減輕寵物主人的負荷

立體的外型加上特別加厚的內襯墊,讓心愛寵物在寵物袋中舒適安穩

3D透氣窗提供心愛寵物安全透氣的環境

超大上開進出口,可平放進出或直立進出

耐抓易清洗布料,簡單用濕抹布擦拭即可

防水耐髒底座

附可調式肩揹袋與可拆式內襯墊

本磣品可適用車用安全帶繫緊於車上使用

本產品已通過美國航空標準,可攜帶上飛機

 

 

小哈家買的是中號24X42X28(長寬高)

大號的尺寸是:31X53X33

在現場試過之後發現中號哈仔就夠了!就沒有買到大號

 

batch_IMG_8063.JPG

進出口的地方有魔鬼氈跟插釦!不用怕小狗會頂開

 

batch_IMG_8064.JPG

這個魔鬼氈真的是超氈的啊!!!要用力拉才能拉開!小狗應該也沒有這個力氣可以頂開吧~~

 

batch_IMG_8065.JPG

加厚的內襯墊!

 

batch_IMG_8068.JPG

在拍照的時候少爺也來監工的跑上來躺⋯⋯

 

batch_IMG_8070.JPG

摸上去冰冰涼涼的,不曉得躺久會不會很熱(?!)

軟軟的也很舒服

 

batch_IMG_8071.JPG

請少爺站上來看看!

 

batch_IMG_8072.JPG

底部有魔鬼氈,避免小狗在裡面翻滾的時後底板跑掉!

這設計真的超讚的啊~~

像米米每次都喜歡進去之後開始挖挖挖的⋯⋯之前的包包就常常處於墊子當被子再蓋啊⋯⋯

 

batch_IMG_8077.JPG

裡面有一個防暴衝繩~

 

batch_IMG_8083.JPG

請米少爺來試乘

 

batch_IMG_8085.JPG

趴下空間也很夠

 

batch_IMG_8086.JPG

正面的上面是置物袋!這裡我都是放牽繩,如果放太多東西會讓裡面的變小一點⋯⋯

 

batch_IMG_8087.JPG

下面打開就是直接看到小狗仔啊~~

但背著的時候我就不會打開下面這個⋯⋯會有點看不到

 

 

batch_IMG_8090.JPG

背面的拉鍊打開有三個置物的袋子!東西可以分類放了啊~~

 不像之前的就一個袋子,什麼東西都丟進去要找的時候要挖好久

 

 

batch_IMG_8092.JPG

正面也有兩個置物袋!是分開的

 

batch_IMG_8093.JPG

看起來小小的但蠻深的咧

 

batch_IMG_8095.JPG

這個包我最滿意的點就是從外面看不到裡面是什麼!!

像有些透氣網真的很透啊!!裡面在幹嘛看得一清二楚!雖然也是不錯,但壞處很多啊~~~

例如上捷運啊,旁邊人就會一直看著然後逗弄他們,於是少爺就會生氣了⋯⋯

所以看不到也是挺好的!!只是突然動的時後會嚇到人!哈哈哈哈哈哈

 

batch_IMG_8091.JPG

可以直接放在行李箱上!

 

batch_IMG_8096.JPG

出動行李箱來示範~~

 

 

batch_IMG_8099.JPG

放在行李箱上就真的像一個行李啊!!!看不出來裡面有一隻小紅狗吧~~

 

batch_S__47456258.JPG

搭小巴的時候放在腳上也剛剛好~

 

batch_S__47456259.JPG

搭捷運時放在架子上真的很像行李啊~~~

 

亞果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SArgoTaiwan/?fref=ts

Pchome: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AKEF

 

0qzgytnnjmj4nyzm42gi

小哈家也有粉絲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