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開始前哈姐提醒大家...

文章有些長..請大家慢慢看(((鞠躬

jjlmyw3z2nnjmm0kkn3y  

2012.09.14(五)小哈家有了個新成員~~

P1130429  

在葛格生日後一天把你接回家!!算是給葛格的生日大禮(?!)

哈仔OS:這禮物換成肉肉還比較實在!!

當時的你就像的小熊一樣!!肥肥胖胖的.....

就只會當葛格的跟屁蟲...(((雖然現在也是

很不幸的在你來的第7天開始不吃不喝...連大便都跟果凍一樣0.0

哈嬤馬上下令帶你去醫院!!

去了醫院才知道你得了最可怕的"犬小病毒"

二話不說就讓你住院!!

當時除了心疼還是心疼啊~~~

只希望你可以快好起來!!

我每天放學都不敢去醫院...怕的就是醫生跟我說你怎麼了@@

直到有一天醫生跟我說你的白血球掉到只剩2000...真的是大受打擊啊(((倒地

不過我每天都去給你加油!!就算你的鄰居是阿寄我最怕的貓....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看你多偉大

某一天..醫生跟我說你的白血球上升了...你知道我開心到只差沒放煙火了!!XDD

P1130812  

住了9天的醫院終於在中秋節那天把你接回家!!有開心也有難過...

開心的是你被救活了!!難過的是你變的好瘦好瘦~"~

只剩下600G而已@@

犬小病毒好了之後..每個禮拜都還是要帶你去複診!!

又是某一次複診...醫生說你的手上有黴菌...當場真的是快昏到了我-3-

當你的犬小病毒跟黴菌都好了之後才開始打第一劑幼犬疫苗...

當時你已經3個月了呢!!!還不能跟葛格一起去跑跑!!真是可憐你了XD

12/29終於熬過了3個月!!!可以跟葛格一起出去玩!!一起去跑跑!!

P1160777  

這是你第一次跟別的狗仔接觸!!第一次跟葛格一起走路!!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狗狗!

雖然你葛格&樂樂葛格都非常瘋狂-3-

你也沒加入他們的行列..這樣是算乖(?!)

雖然當天被一隻古代嚇到不敢動XDDDDD

12/29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笑容~~~

 

P1160783

有點呆...有點蠢!!!!噗噗噗

但也算是乖寶寶一枚~~(((只是本性慢慢開始出現了

在你6個月的時候做了一件讓你很不開心的事!!

就是嚕胎毛!!剛嚕完你哭了很久@@不過這是為了你好!!就忍耐一下吧~~

P1170467  

這是你在我們家過的第一年!!!跟葛格一起去屏東玩!!

還被路人借去拍照!!(((怎麼會有人跟這麼醜的小狗拍照!哈哈哈

又看到了難得的笑容!!

希望你以後可以常笑!!!

3月嘉年華義診中知道你有了"膝關節韌帶異位"

又是晴天霹靂啊(((再度昏倒

馬上帶你去醫院檢查!!

在醫院又得知你的兩隻後腳都有異位....(((在一個晴天霹靂

帶你去愛屋才知道你的膝關節異位已經是2級了.....

開始限制你的行動範圍.....

雖然你每次看到葛格跑都難過的大哭....但這也是為了你好啊~"~

每次外出都叫不回來的你...居然在柏林奔跑的時候叫回來了(((大驚

P1190621  

讓阿寄超級感動的啊(((哭奔

你很愛打葛格..咬葛格...欺負葛格...

雖然我常罵你壞說你笨...但阿寄還是很愛你的!!!

謝謝你沒有在犬小病毒的時候離開!!

也謝謝你讓葛格徹底改變~~

從今以後....你還要跟葛格一起製造歡樂...一起耍蠢黑XDD

時間過得很快!!!你已經一歲了呢!!

希望你可以變乖乖!!!不要那麼自大知道嘛小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