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沒甚麼事做....那就只好來練習拍照拉((((攤手

像這位少爺看鏡頭都是看心情的-3-這個不合格的麻豆▼

P1220077

通常都是這樣...能躲就躲-3-事有多討厭拍照啊▼

P1220085   

哈仔果然是個好麻豆!!!!怎麼樣都會一直看著鏡頭溜~~▼

P1220103  

而且有時候零食弄太小米米還看不到溜....▼

 P1220106

哈仔你牙齒真的好不整齊欸▼

 P1220109        

因為在兩個月米米就要生日了...所以要加快腳步來做生日的影片!!

看了之前的照片才發現這小子最近越來越愛笑了^O^▼

 P1220120      

笑成這樣是不是太燦爛了點@@舌頭好長欸▼

P1220135

還是拍哈仔比較有成就感XDD▼

P1220156

這樣有沒有可愛XDD▼

P1220181       

每次這樣笑一笑...我的胸毛就會整個濕掉....

這就是為什麼米米要穿圍兜兜的原因啊@@▼

 P1220193        

米米!!!拍照很累是嘛-3-▼

 P1220206     

這樣可愛多了啦!!!以後舌頭可以不要那麼長嘛XDDDDD▼

 P1220220 

這樣一比....哈仔仔你的手手好細@@▼

 P1220222

偷瞪我是怎麼一回事...▼

P1220223  

拖了這麼久....前幾天才驚覺米米要1歲了@@趕快挖照片去做影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