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在寵物嘉年華的時候...檢查出了米米膝關節異位的問題...

後來我們也去了動物醫院&愛屋確定了米米是2級的膝關節異位...

目前沒有考慮要讓米米開刀!

畢竟他還小!!而且也沒有到很嚴重...

所以開刀...暫不考慮...

 

自從我在粉絲頁PO出米米膝關節有問題的時候..

就看到有很多人跟我說:"唉喲!!養了一隻這麼花錢的狗!!把她送人啦!!"

 

我看了不生氣!!因為!!你根本沒資格這樣說!!

如果我真的後悔養到了米米...那在牠得了犬小病毒了時候...我大可以不救牠啊!!

那時候也才養7天!!感情還沒有到很深!!

現在已經養了7個月了!!就為了米米膝關節的問題...你要我把他丟掉!!我做不到!!!!!

 

如果換做是你的小孩...你的小孩得了癌症...你會想盡辦法救她吧!!不論花多少錢....

米米也一樣!!膝關節異位有甚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不能奔跑!!不能跳上跳下!!

其它還是一樣啊!!會吃會睡會打葛格會罵葛格會咬葛格-3-

對於那些叫我把米米送人或丟掉的人....

你們不懂那感覺拉((((踢飛

 

雖然米米是機車了點!!是心機重了點..臉雖然是臭了點-3-

但是他還是個可愛的小孩!!

雖然他不貼心~~哈哈哈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讓米米開刀!!

因為她還小!!而且2級並不用開刀!!

只要顧好!!不要讓他跑讓她跳...

關節保養的..也買給牠吃了!!

希望米米的關節不要再惡化了@@

開刀也很痛苦啊TAT

 

P1200292  

小鬼!!雖然你很愛跟我嗆聲...很愛亂尿尿...

很愛咬葛格!!但是阿寄還是很愛你的歐!!

買東西都沒有忘記過你!!

下次你在說我對你不好我就把你煮來吃了拉(((氣

 

說真的...養米米..心臟真的要很強啊TAT

1個半月的時候給我來個犬小病毒...真的很怕你會就這樣...

犬小病毒好不容易好了!!過了1個禮拜之後又得黴菌(((倒

黴菌好了之後!我還以為你可以就這樣健健康康的長大!!

沒想到7個月的時候居然被檢查出來膝關節異位@@

米米啊...還好阿寄心臟夠強啦!!!不然哪時被你嚇屎還不知道咧-3-

希望膝關節之後...不要在給我搞甚麼飛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