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因為被抗議哈仔的大美文主角出現次數太少XDD

所以這次來補-3-

大美...是我最頭痛的問題....

問題1:擔心美容師會對哈仔動手動腳!!因為哈仔拒絕剪指甲...剪指甲就像是要了他的命-3-

問題2:我要的感覺美容師不懂-3-

問題3:哈仔是個狗來瘋的小狗...所以去一般寵物美容都會很失控...因為狗太多..他會想玩..

問題4:每次送寵美都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哈仔不喜歡-3-

綜合了以上4點.....要找到適合的美容師真的是一大難題....

於是..我就在臉書上PO文問了哪裡有好的美容師...

熱心的麻糬麻就跟我說了在新莊有一個美容師!!

可以到GO GO接送~~

我看了一下粉絲頁...跟妮樂麻討論了一下....決定3/10去GO GO順便大美^O^

先來看一下大美前的哈仔▼

P1180721  

因為哈姐我呢....想要讓哈仔留長毛~

但是哈仔不爭氣的毛太軟了-3-

所以就會呈現流浪漢的感覺......

3/10到了GO GO之後沒多久..阿綠就來了~~

我開始跟阿綠討論哈仔要剪成甚麼樣子!!

其實我原本是想說就剪之前的造型!!

後來想說...幹嘛每次都剪一樣!!!所以就決定換造型XD

比較拍謝的是...阿綠一抱哈仔就被哈仔咬了-3-

真的是很拍謝啦!!!

討論的時候有說到哈仔剪指甲如打仗......

從阿綠講話跟討論哈仔的造型就可以聽出來阿綠真的是一個細心的美容師><

這是從哈仔送洗以來第一個對激動的哈仔沒有翻白眼跟""的美容師~~~(((噴淚

經過了幾個小時.....

哈仔就從流浪狗變成可愛的小狗拉~~▼

487700_613182455375113_489232990_n  

(((此照片來自阿綠)))

這....這.....這真的是我的哈仔嘛~~~~~~

阿綠把哈仔送到GO GO的時候...大家都認不出他是原來那隻流浪狗(((誤

後來阿綠居然跟我說哈仔剪指甲還好(((驚

哈仔你都欺負我齁-3-

真的很謝謝阿綠這麼有耐心的剪機車哈XDD

所以我決定....以後米米也給阿綠剪好了~~~哇哈哈哈

阿綠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sterGreenSalo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