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Q比生日趴~~

起了個大早!!

把兩隻都穿好裝備~~準備出發

將江~~~好不容易拍到的米米!!!眼睛是不是變大了XDD▼

566076_534669776557025_1359542864_n  

後來呢!!我跟甜甜姐&妮樂麻約在北車!!

一起坐火車去桃園~~

在火車上....我們3個的肩膀就已經快要不行了(((倒

哈仔4.2KG米米2.3KG

在加上相機跟一些阿理不答的東西!加一加也很重溜!!!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桃園之後不知道該去哪裡坐車@@

然後看到有一個憲兵服務台!

我們就去問她@@

然後她居然說我們給的地址是錯的-3-

超不可靠!!!

後來我們總算是找到公車!!!

然後司機也很好心的跟我們說要在哪裡下!

結果我們要從700多號走到1000多號(((在倒

當我們走到900多號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不行了(((累趴

就攔了一台小黃...桃園的小黃起步好貴!!要80摳欸0.0

我們到了生態公園的時後!!終於解脫了(((撒紙花

因為呢.....最重的終於可以放出來啦^O^

就讓牠們自己走XDD

4隻一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大洩洪XDDDDDDD

憋太久了齁!!哈哈

然後找到!Q比麻又是一個難題-3-

後來靠著我們的聰明才智~~終於找到啦!!哇哈哈哈

一去就是吃蛋糕..

蛋糕呢...只有米米.樂樂.甜甜賞臉而已(((倒

哈仔不是不喜歡兒是在外面不吃@@

總不能把蛋糕打包肥家吧XDD

然後就很快的拿了贊助....就...肥家了..

當我在整理贊助的時候我拜託妮樂麻幫我抱一下臭米...結果就變醬子了!哈哈哈▼

565294_534772289880107_82836456_n

這是妮樂麻拍的米米!!也是好不容易成功的正臉!哈哈▼

 

702008_354174344679736_819479418_n

 

這是甜甜拉XD

這個阿呆...把牽繩放在自己臉上XDD▼

 

702101_534772296546773_1645081876_n  

大合照!!!我在最左邊XD

哈仔剛好有看鏡頭優▼

 

303742_571837879498541_562223363_n  

後來隔天.....我的手完全沒辦法抬起來@@

雖然這樣!!但還是很開心啦^O^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參加Q比家的生日趴!!!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