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臭米已經來2個月啦!!

時間真快啊!!

這是剛來的時後可愛模樣!!▼

P1130429  

這是現在機車模樣...▼

P1150601  

米米!!雖然說你又皮又可惡!

但是阿寄還是喜歡你的溜

(雖然你一直說我不喜歡你XDD)

真的是齁!!不喜歡你會給你買衣服嘛-3-

看在你還小的份上..就原諒你吧XDD

剛來的第7天就生病住院!!

也很慶幸你撐過來了!!

住院的9天也辛苦你啦!!

(每天上課都在想現在不知道小臭米怎麼樣了!!每次都想說會不會我去看她的時後就......OOXX

不過還好後來醫生說你的白血球在上升了~)

在中秋那天你終於回家拉^^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過中秋!!有沒有很開心XD

犬小病毒好了之後去複診...

居然得了黴菌拉TAT

真的是病很多欸-3-

在這幾次的治療下也慢慢好起來了(撒花)

這禮拜六就要打第二劑了~~

就快要可以跟葛格一起出去奔跑了~~

還要一起跟葛格跑趴優^O^

今日體重:1.9KG~~

終於胖了啊^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