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這邊新開了一家寵物友善餐廳~~

哈姐當藍要給她去吃吃看啦!!

空間算不錯!!服務也不錯!!

這次菜單▼

P1130557 

這些價錢都是單點的價錢....▼

P1130560 

 

P1130561 

套餐是加110

意思就是你點的東西的價錢(EX:110)然後你要加套餐!!就是還要在加110

這樣就是220

套餐有以下的東西▼

濃湯...我實在是不想承認她是"濃湯"

這很像就是大賣場在賣的那種隨手杯泡出來的感覺...

P1130562 

有手工餅乾跟咖啡凍可以選..我是選餅乾!!

有2塊!!不難吃▼

P1130563 

餐包....我不討厭餐包!但是這是香蒜的0.0

我就不太能接受了!!但是毛麻說很好吃-3-

我撥了一點點吃..沒有料的地方還是有很濃郁的蒜味TAT▼

P1130564 

毛麻點的咖啡凍▼

P1130565 

我點的抹茶冰沙....

套餐只能點90摳以內的飲料...▼

P1130566 

寵物公約..第4點我實在有點不是很能接受欸@@

輕聲細語.....有些狗狗就天生愛叫啊..

意思就是說愛叫的就不能去用餐了嗎?!-3-▼

P1130568 

 

P1130569 

這是我的義大利麵!!

恩....不算很好吃!!也不算很難吃....▼

P1130572  

gm3mmjijyymkdddjymfm  

同場加映:小雞米&哈仔超怕米米

 

之前買小了的衣服..剛好現在可以穿~~~▼

P1130583 

這小狗仔...睡覺都睡角落...是比較有安全感嘛-3-▼

P1130594 

還是哈仔仔好拍啦!!!米米都黑黑的-3-▼

P1130618 

P1130627  

來了來了!!影片~~~超好笑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