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寵物展晃到NPIC(N-bone)台灣的攤位!不知道是被偷拍還是怎麼樣...

然後有一天!BARRY麻就跟我縮我中獎了!

中獎?!我根本不知道我又有參加甚麼活動還是甚麼抽獎的!怎麼會中獎咧!!

然後一看!是只要在NPIC的寵物展照片裡面看到有自己的狗狗就可以領獎!!

好像是潔牙骨一包的樣子!

我原本就想買他們家的潔牙骨!但是礙於價錢..一直沒下手!!

但是哈仔超愛NPIC的潔牙骨歐!!!

就在今天!!亨利他姐跟我縮他收到潔牙骨了!

我還想說.為什麼我沒收到-3-

原來是在信箱拉XDD

因為有點大包!!塞到信箱裡就變得皺巴巴...▼

IMAG1356   

一大包外加一張DM▼

IMAG1358  

香草+薄荷

哈仔已經在偷笑了XD▼

IMAG1359  

吃相都超豪邁▼

IMAG1361  

影片在這▼

  

哈仔超愛的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