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呢...哈仔的臉...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呆溜-3-

先放一張哈仔全身的照片▼

P1090912  

為什麼大家都說哈仔很胖呢~~其實哈仔很瘦的!!!

哈姐我今天閒著...所以呢..就來幫哈仔量了一下身材!

哈仔你乖齁!出賣你的身材應該沒關係齁2009-08-12_10-48-55    

體重:3.7(從4.1又變回來了)

身長:33CM

全長:60CM(從頭到尾巴)

胸圍:34CM

腰圍:29CM

肩高:32CM

脖圍:22CM

頭圍:20CM

手長:19CM

手粗:8CM

腳粗:13CM

腳掌長:4CM

腳掌寬:2.5CM

 

看完以後還會說哈仔很胖嘛-3-

哈仔真的很瘦一隻溜!!距離上次量已經很久了呢!!

上次量好像1歲的樣子!!

胸圍那些都有變大一點!!就是手粗....怎麼還是8溜-3-

都不會變大一點....

接著我們看哈仔一系列呆照XD▼

P1090915 

醬子看那個下巴好厚實優!!但是摸下氣..就心酸酸-3-

毛看起來很厚!!其實很少溜TAT▼

P1090925 

對焦對到手上了XD▼

P1090938 

哈仔真的是厚唇!!相信我~~▼

P1090949  

哈哈!!!!

哈仔仔!!雖然你很呆齁....但是阿寄還是很愛你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