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哈仔跑不見回來第一次帶他去散步-3-

因為呢...哈少爺說我都不帶她出去玩..所以她只好自己跑出去玩...

為了避免這種事在發生...所以瑪麗亞我只好犧牲一下-3-

帶牠去市公所玩~結果很鎮定的坐在這...▼ 

IMAG1098  

不管阿記我怎麼叫就是不肯離開...▼


IMAG1104  

一直看著小朋友們在玩▼


IMAG1098  

後來哈仔被一群小朋友"圍觀"很像在動物園看猩猩的感覺...


然後呢...因為哈仔非常怕小孩...

有些小孩又會神來一爪的抓一把..

所以呢....哈仔就哭了-3-

有一個小女孩說:狗狗的鞋子跟我一樣欸~~~

我後來才知道她說的是..哈仔的腳是白色...然後她穿的鞋也是白色!

撲撲...

但是她的家長有點討厭!!一直說:不要靠近她!!!會咬人歐!!

-3-會咬人的話她會乖乖坐在這裡一動也不動的被"圍觀"嘛...

真的是很討厭欸....

後來有一個小男孩來...哈仔怕到躲到我腳下..

因為之前就是有個小男生戳了哈仔的眼睛ˋˊ

導致她很怕小孩...

然後那個小男孩的馬麻人就很好~~

就說:要摸狗狗..不可以打狗狗!!要溫柔歐~~

後來那個小男孩就說她要抱狗狗XDD

她站著跟哈仔坐著一樣高欸XD一定抱不起來的XD

她媽就說"不行啦!你會把狗狗摔屎..摸摸就好了"

後來回家的時後我發現哈仔的腳...在她跑不見的時候應該是有怎麼樣...

不然也不會又紅又腫-3-

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跑去哪裡混..........

所以....伊莉莎白伺候-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