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呢....哈姐放假...

哈仔呢..就趁哈嬤倒垃圾的時候偷跑出氣-3-

然後哈姐就想說找溝通師問問看哈仔好了...

gm3mmjijyymkdddjymfm  

Lydia 綠蒂亞:他是怎麼走丟的呢?

哈姐:是我奶奶去倒垃圾然後她跟著跑出去的@@

Lydia 綠蒂亞:綠蒂亞: .....這個小皮蛋

哈姐:這不是第一次了~"~

Lydia 綠蒂亞:嗯 可以問囉

哈姐:恩恩...Harry是不是不喜歡我們家..不然為什麼要一直跑出去都不回家

Harry:我沒有不喜歡阿 我就想出去玩 哪有不喜歡阿...出去玩的時間那麼少 又短  .....(抱怨)

哈姐:那你現在在哪裡-3-你趕快回來啦!!!明天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你忘了嘛

Harry:可是我現在還在玩

哈姐:你在別人家還是在外面-3-

Harry:外面的別人家

哈姐:.....你要不要回家..

Harry:要阿  可是還沒玩夠

哈姐:你今天不回家阿寄就不要你了!!你就可以不用在回來了ˋˊ你知道全家人有多擔心嘛!!!!!!

Harry:喔.......(不敢說話)

哈姐:你說..你要不要回家ˋˊ

Harry:要........

Lydia 綠蒂亞:他會自己找回家的路喔

哈姐:不知道欸-3-.....她知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啊@@

Lydia 綠蒂亞: 他剛剛是給我幾個畫面..有大樹 然後他去聞..然後有像草堆吧 他也過去聞

哈姐:很多地方都有大樹根草欸(倒)

Lydia 綠蒂亞:然後有看到行人道上的蓋子..車子不多..不是在大馬路

哈姐:那問問看她是不是在四號公園啊@@

Harry:我有去玩過耶

哈姐:我是問你現在是不是在那..

Harry:可是現在不在了

Lydia 綠蒂亞:對阿 天啊 他真愛玩..他應該是被抱著了

哈姐:那要怎麼辦~"~

Lydia 綠蒂亞:因為剛剛問他 在人家還是在外面..他說外面的人家..所以很可能會不會是商店

哈姐:恩....那她有可能在自己跑出來嘛..不然醬子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Harry:可以阿 可是我還沒玩夠

哈姐:那你會認回家的路嘛@@

Harry:我可以聞味道

哈姐: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回家ˋˊ不然你就永遠都不要回來了!!

Harry:幹嘛那麼兇阿

哈姐:你醬子跑出去我能不生氣嘛!!那你回來了..阿寄每天放學後帶你去散步醬子可以嘛

Harry:真的嗎? 不會騙我 累了就說 下次在出去

哈姐:你發誓你步會在自己跑出去!!我就不會騙你

Harry:可是真的很想出去玩..你不帶我出去 我只好自己出去玩嘛

哈姐:今天晚上前要出現在我們家!!!不然她就可以不用回來了..回到家可以叫一下我幫她開門!!

Harry:幹嘛那麼兇阿..

kwmyxjmfmzgmwnyzzlzt

然後呢...

就跟貝姐在討論說她到底會不會回來@@

到了晚上8:10幾分的時候..

有隻狗在下面叫..我想說應該是別人的狗OR路狗..

但是呢...聲音越聽越耳熟...

我就把樓下的鐵門開了...想說給他賭一把

然後再從家裡的小門看外面..

就看到一隻小狗跑上來0.0

當時呢..又驚..又喜..又怒-3-

驚是..挖賽..溝通師也太靈了吧@@哈仔居然真的自己跑肥來了~~

喜是..這臭小狗終於肥來了

怒是..有小狗可以玩到這麼髒也真是佩服..

我醬子說多髒大家應該感覺不到...

我還有特地拍照片▼

IMAG1087

是不是很髒-3-

然後呢..身上不知道是甚麼鬼東西

刺刺的..噁心噁心

有多噁心呢..▼

IMAG1089

整個浴缸...

我把這些髒東西從哈仔身上梳下來花了我2個多小時ˋˊ

然後洗這隻小髒狗也花了我2個多小時▼

IMAG1090

沖下來的水都是黑色的...

有沒有這麼髒啊ˋˊ

好不容易才把小髒狗變白的....

就這樣...4個小時過去了...半瓶木浴乳就這樣沒了..▼

IMAG1092      

終於把它給洗乾淨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