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哈仔很幸運的抽中了相片書~~

然後等了很久...終於收到了安裝軟體的光碟~~

立馬就把牠安裝了起來▼(請不要介意..我的桌面-3-)

未命名

然後點開之後是醬子的▼

未命名1

封面呢...先曝光XD▼

旁邊添加照片的地方!用過的右上角就會有一個紅色的小1!避免用過的照片忘記..而重複到~

很貼心的設計^O^

未命名2  

上個禮拜5我整個晚上就混在這裡了-3-

然後好不容易做完了...

因為她有說圖片上有驚嘆號是解析度不夠..但是不介意的話還是可以上傳的

但是...封面的某的地方出了問題...

導致我一直沒辦法上傳~"~

然後我只好去求就拉-3-

喬了很久.....終於OK了!!!(撒花)

好期待她快快來~~

原本就想說...哈仔3歲了..想做個相片書送她

其實也是阿記我在看拉-3-

當時我也不知道是在哪裡看到這個活動的!!

只是看到這個活動..毫不猶豫就參加了XD

抱著只有1%會中的機率...

沒想到名單公布的時候...

我想說...這個人好眼熟歐-3-

後來才發現是我自己XD

因為得獎了沒有MAIL通知..就想說應該不是我吧-3-

撲撲撲

我真的覺得....越覺得自己會中的..就一定不會中...

不覺得會中的..就會中-3-

哈哈!!

也很謝謝轉PO這個活動的人(雖然我已經忘記是誰了-3-)

然後也很謝謝Anita Huang的幫助~~

因為我有困難就去煩他拉XDD

然後也很謝謝今天打給我!幫我用好的人!!

(是說..她是小編嘛-3-)

反正呢~~很謝謝大家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