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呢...就有一堆問題想問哈仔仔....

然後最近她亂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所以呢...瑪麗亞我決定...

該好好跟這孩子來溝通一下了-3-


0qzgytnnjmj4nyzm42gi

  先傳了一張照片給溝通師!我傳的這張▼

P1070617  

然後溝通師就問我她的名子!!

我有很小心的打Harry...不然等等又被誤認成Happy-3-

好了...重頭戲!!!

以下字比較多..顏色也比較繽紛!!

有需要墨鏡的朋友可以帶著....

mzn0hqjjhzyhmmjjmrz1

哈姐:我想問她前幾天為什麼要跑去餐桌上尿尿..

harry:因為我想要吃好吃的

綠蒂亞:呵呵  你們會給他吃熟食嗎?

哈姐:不會啊!!她都會偷偷跑上去吃@@

綠蒂亞:呵呵  他想要吃.他說你們都不給他吃

哈姐:那可以不要在去桌上尿尿嘛@@

harry:都不給我吃 我就生氣阿!!這個叫做抗議

哈姐:是想吃好料嗎?!@@

harry:對  就是要吃好料

綠蒂亞:他剛剛還不懂什麼是好料  還問我 什麼是好料阿

哈姐:那...哪種才算是好料啊@@

綠蒂亞:我有解釋給他聽了

harry:那香香的桌上擺的 都是阿!!!為什麼不能給我吃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嘛

哈姐:那最近會到處亂大小便也是因為沒有吃到好料嘛@@

harry:是阿  就是生氣阿  為什麼你們可以吃

哈姐:那我也給妳吃好料..可不可以乖乖去廁所尿尿...

harry:真的? 你騙人 你會真的給我吃你吃的東西? 那香香的好吃的東西!!我要桌子上面的喔!!你在吃的 我都要吃 你都會給我嗎?

哈姐:呃....這個....罐頭可以嘛-3-

harry:罐頭是我在吃的 我要你在吃的啦 我就知道你會騙我

哈姐:蛤...可是我吃的你不能吃啊@@

harry:為什麼阿  為什麼你能吃我就不行!!我就是要吃你吃的!!明明就可以吃!!而且很好吃!!!你不想給我吃厚  想自己吃掉厚

哈姐:那不然下次分一點點給你吃-3-

harry:你真的會給我?(懷疑) 該不會又想唬弄我

哈姐:不會啦!!!我會叫阿姆去買肉肉給你吃的....

harry:嘿嘿  這就對了嗎  別想拐我喔  我都知道是不是你們吃的!!!!要是又不給我吃  我會生氣的

哈姐:那你要乖乖去廁所尿尿跟大便才有歐!!!家裡沒人的時候也要乖乖去廁所尿尿

harry:好  那要是不合我的意  我就撒野喔

綠蒂亞:..............呵呵  他好像老大喔

哈姐:那我怎麼知道合不合她的意@@

harry:那就給我吃好吃的  就合意啦

哈姐:肉肉算好吃的嘛-3-

harry:嗯 好吃

哈姐:那就好....那除了好吃的..還有甚麼想要!但是家裡沒有的嘛-3-

harry:家裡沒有的..........我想不到耶

哈姐:所以目前對家裡是滿意的囉!!

harry:反正好吃的都給我準備準備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是還不錯啦  就是不要禁我吃

哈姐:-3-好大牌....    那為什麼出去玩的時候都不受控制...

harry:控制? 出去不就要是瘋嗎? 為什麼要被控制?

哈姐:至少阿寄叫你的時候要回來吧!!!!

harry:你叫我  嘿嘿  我出去阿  都沒聽到耶  (不好意思)

哈姐:我叫很大聲欸!!叫很久欸

harry:唉呦 唉呦  大小姐耶  外面耶 那麼新鮮 那麼有趣好玩  你叫的聲音早就被蓋過去了  哪還會在意聽你的聲音阿

哈姐:-3-那可以幫我騙她說  如果下次在叫不回來那我就不要她了-3-

綠蒂亞:呵呵 好 我跟他說說

harry:你捨得? 你捨得不要漂亮可愛的我嗎?  別這樣嘛  不就是玩嘛 出去玩你就讓我放肆的玩嘛

綠蒂亞:哈哈  我覺得他不相信你說的!!看來他好了解你喔

哈姐:好可惡的傢伙-3-

harry:不會啦  誰不貪玩阿!!我只是很認真的玩耶

哈姐:.....那你可不可以一叫就回來啊-3-不然阿寄追的很辛苦欸!!這樣阿寄也不敢放開牽繩讓你玩啊

綠蒂亞:他真聰明的孩子阿......

harry:一叫就回來喔 可是這樣好掃興喔 玩的正高興 被叫就要回去 這樣心情會不好的

哈姐:那被阿寄抓回來心情有比較好嘛-3-

harry:那不然這樣子 你叫我 我稍微停一下 可以嗎?嘻嘻 被你抓回來 可是至少我賴了一下才被你抓到

哈姐:-3-那如果你不聽話以後都不要出去玩了歐

harry:不可以  你怎麼可以這麼對我 不可以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討厭啦  我不管你要帶我出去玩  我聽一下話就是了

哈姐:那你就要一叫就回來!!不能只聽話一下-3-

harry:蛤 要一叫就回來喔  小氣鬼  不能再讓我多玩會喔

哈姐:我都讓你玩很久欸!!如果叫不回來那以後都不要出去玩了-3-

harry:好啦 好啦 我盡量聽話就是了 不要不讓我出去玩 不要啦 我盡量就是了嘛(委屈.可憐)哪有很久阿............(自言自語)

哈姐:拜託!!!從2點跑到5點!很久欸!!不然是要跑到腳斷掉歐-3-

harry:我就不覺得久嘛......(自言自語)

綠蒂亞:天啊 他體力這麼讚喔

哈姐:她是金頂電池(倒)

綠蒂亞:我問他 你不會累嗎?

harry:不會阿  還玩不過癮呢

哈姐:蛤....我覺得很久欸!!

harry:好啦 好啦  我盡量聽你的  那你還是要帶我出去玩喔  可以嗎?

哈姐:那我一叫就要回來歐!!叫超過5次沒回來就不要出去玩了!!

harry:我不想只能待在家裡~~5次.......5次是幾次阿?  我那知道阿  你欺負我喔

哈姐:反正我叫就要回來!!!不然...就不要出去了-3- 還是她會覺得阿寄對她太兇啊-3-

綠蒂亞:我問問  嘻嘻

harry:哼哼哼  壞人 壞人 大壞人!!!平常是還好  就是帶我出去玩有時候像瘋子......大叫 亂叫  (偷笑)

哈姐:甚麼大叫.亂叫-3-說我是瘋子...那你步要出去玩了!!枉費我對你那麼好!!真切心TAT

harry:好啦  人家開玩笑的嘛  我知道你對我好嘛  可是你叫我的時候真的是大叫阿  人家又沒說錯........(委屈)我知道你愛我 疼我啦 這我都知道啦

哈姐:不"大叫"你會聽到嘛!!!ˋˊ真的是...被氣死

harry:不會..........(小聲的說)好啦 別氣囉  我以後一定改 聽你的話喔!!你不覺得我那麼可愛  你真生氣喔

哈姐:有時候有客人來家裡..可以不要一直叫嘛@@有些人會很怕你耶@@

harry:怕就不要來嘛  我又沒叫他們來

哈姐:可是那是奶奶的朋友啊!!

綠蒂亞:呵呵 他得想法都好特別喔

harry:可是不是我的朋友阿!!奶奶不叫就好了  可為什麼我不能叫阿

哈姐:還是你願意割聲帶-3-

綠蒂亞:看來他不知道那是啥  我跟他說說

harry:天啊  這麼可怕  我的聲音這麼好聽就會沒了 是嗎?!不要!我不要

哈姐:事的...所以!!奶奶說不要叫的時候就乖乖閉嘴歐

harry:你不會這樣對我吧!可是有些人我不想他們來 也不可以叫 是嗎?

哈姐:是的!!奶奶說不能叫就不能叫!!

harry:蛤.........艱難的任務   這對我來說太難了吧!!我自己都沒把握能不能改......

哈姐:那不行...不然會被奶奶趕出家門歐!!

harry:唉..........那可以慢慢改嗎?我怕我沒法馬上改  但是我願意改(沮喪)

哈姐:可以慢慢改!!!但是要做到歐-3-

harry:還是你最疼我.......我知道了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吵 對不對

哈姐:你這樣叫奶奶會討厭啊@@ 還是你想被奶奶打..

harry:不想(小聲的說) 我不想被打  也不想被割  也不想被趕走  通通都不想

哈姐:那要乖乖的!!!!

harry:好啦............(嘆一口好大口的氣)

哈姐:那如果沒有乖乖呢....奶奶生氣很可怕欸

harry:對阿........所以我會聽話啦

哈姐:乖!!!那最後一個問題....如果阿寄在養一隻狗狗你會生氣嘛-3-

harry:會!!!!!有我還不夠阿  幹嘛要別人

哈姐:那我也會對你像現在一樣很好的!!也不能養嘛-3-

harry:不可以  要是你愛他比愛我多 我會生氣

哈姐:那愛你比較多就可以囉

harry:也不可以  反正就是不行嘛

哈姐:可是阿寄有特殊需求欸-3-

harry:什麼是特殊需求?

綠蒂亞:呵呵  你可以跟他說你要養另一位的原因

哈姐:歐歐...因為她毛量不夠..不能讓我去參加寵物美容....-3-

綠蒂亞: 我怕跟他講這個他會生氣耶~~好  我試著跟他說說看

harry:你說什麼!!!  我哪裡不夠阿  我哪不好看 你說說  你說說.......

綠蒂亞: 哈哈  真的生氣了

哈姐:不是你不好啊...是毛量不夠溜-3-

harry:我哪不夠阿 你嫌棄我.........

哈姐:我有很努力的想辦法讓你長毛歐....但是因為你不是純種...也不行哪(畫圈圈)   我嫌棄你會對你這麼好嘛ˋˊ

harry:哼  反正我不同意  不同意 不同意啦

哈姐:齁...好機車喲!!那如果我硬是要養呢-3-

harry:那就等著吵架吧

綠蒂亞: 哇~~嗆聲耶

哈姐:0.0好小氣歐!!!我也會很愛你的啊!!!!你之前跟把拔不是相處的很好嘛

綠蒂亞: 我跟他說  姐姐一定會找一個聽你話的!!別這樣嘛

harry:聽話那又怎樣  要是只愛他不愛我  聽話有什麼用阿(委屈)

哈姐:我就說我會很~~~~愛你的嘛~~~不會偏心的拉~~

harry:那我考慮考慮............

哈姐:不行!!只有好跟不好兩個選項-3-

harry:不管我說行還是不行 你都會養不是嗎?  那幹嘛還問我

哈姐:也要你先同意吧!!誰知道你會不會偷偷欺負她!!!-3-

harry:會  我一定會  不過你要真找會聽我話的  我就勉強同意!然後我勉強跟他相處看看

哈姐:不管!就是要跟他好好相處歐!!

harry:再說

哈姐:不過應該是2年後的是..不用緊張

harry:那幹嘛現在嚇我

哈姐:要先問問啊!!讓你有心理準備-3-

harry:那麼久以後 我一定會忘了  不過不是現在就好  我就放心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啦

 

dnzdoemyj0iyju1mmbwt

突然覺得這姐弟的對話怎麼有點白癡白癡啊!!

感覺我是壞姐姐來著-3-

一問完...哈嬤就來電話!!

然後很神奇的..電話來就很愛叫的哈仔..居然只有看著我沒有叫欸0.0

哈仔你要一直乖乖下去歐!!醬子才有更多肉肉可以吃^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