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感謝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博思達國際有限公司

讓我抽中
2010台北寵物用品展暨魚的世界

所以..

禮拜六我就和老母一起去囉~

原本說是要早上去的~

後來就1點多才到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寵物展

超開心~

阿母去買票

說是我的票要從另一個門進

所以我們就繞到另一個門~

這傢伙也才一個禮拜沒出來玩.就開心到不行

拉都拉不住...



這是阿母的票



以下的照片全是阿母拍的喔

剛進去就聽到有人說這是人不多



一進去就看到了2棲爬蟲動物協會



阿母馬上衝過去拍照

  

超大的烏龜~~

一看到ppark就直奔進去



一看到水碗就敗了..但是不是敗這顏色喔



攜帶型水碗$230

其實我也不知道阿母拍這到底有什麼意義..

但是拍了就撲上來~

  

  

一路逛~就逛到了伸縮牽繩的地方

就看到一隻貴賓整個不動

呵呵~超可愛的

再看到小哈....不知道他在看什麼眼睛那麼亮..

不知道看到什麼好康

挖屋~~~一車的貴賓

  

這個先生大包小包的..辛苦啦~



逛了很久終於看到一隻大型犬了~



OH~可愛的哈士奇

  

突然聽到有狗一直叫

他一直對HARRY叫...

  

  

都往同一個方向看欸



來到拍鑰匙圈的地方

請自動忽略HARRY的阿計..真的是醜到爆~~[丟臉啊]

拍完有人就介紹...我完全沒再聽

 

YA~~寵過頭~



因為沒有戴眼鏡..所以那時我還以為是真的狗..

後來發現是假的= =

體驗完染色..我又敗了..結果這小子要討抱抱..

有看到頭上粉粉的

美容檢定~~~很開心可以看到!!!

  



原本要進去的..可是後來想想..HARRY的零食夠多了..就沒進去了



又是一車



看到在賣狗..就興奮的跑去看小幼幼

這2個互坐對方的臉= =

  

逛了一下..突然想解放一下..就又逛回比賽那

  

挖屋~~剪好了欸

好整齊~~~

HARRY一看到這隻..就要討抱抱..

整個超~~~像獅子~

打扮成小綿羊造型的黑貴



其實我很少看到柏恩山

這是看到了當然不放過~

問過主人後~整個抱住她~~

OH~~超好抱~~其實我覺得它有被我嚇到

但是HARRY被他嚇到..跟HARRY比她真的很大~

他還一直找HARRY玩..但是HARRY一直躲= =

 

  

可愛的柏恩山

主人說她叫阿山~



到尊爵的飼料那看到了..這算店狗嗎.

  

來跟他合拍一張~

這是我第一次跟黃金河拍欸~~

最後看到萊爾富那裡有地方坐~就休息一下~~

阿母又開始亂拍..

我買的攜帶型水碗--銀色

  

  

  

ㄎㄎㄎ~~~

我還玩了販賣機喔



拿到鑰匙圈後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HARRY睡著了= = 

跟大家介紹今天的戰利品~

要拿的時候他就衝過來了= =



這是買一送一的

  

  

  

我覺得超可愛~

在販賣機買的沐浴乳



  

  

HARRY在外面都不吃東西

所以只好把試吃帶回家吃囉~

 

 不知道是什麼= =

非常勉強的拿了這個

 


尊爵的試吃包~

 

  鑰匙圈

  

把HARRY拍的很好..我拍的很醜~~~~

唉唉~

還有暫時性染膏

跟水碗~

就是這樣~

完全沒有買零食~~

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