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1開始下定決心加入365行列後...

已經快要100天咧~~~~

100天的時候來開個香檳慶祝一下

好啦..開玩笑的-3-

最近特別煩

沒甚麼原因-3-

就...很煩咩!!討厭~~

這禮拜考完試來HIGH一下!!

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會就醬子瘋掉-3-

粉愛粉愛你快結束咧!!

期待"給愛麗絲的奇蹟"好久沒出現的亞綸(撲抱)

我怎麼覺得貝姐看到這個臉會打我XDDD

絕對達令...為什麼劇情會變醬子(打)

希望奈特趕快回到筱菲身邊~~~

就醬-3-

我真的沒梗了說....

此時......默默的去幫小哈仔切零時...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