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大名:林Harry


2. 我的生日:2009.09.13


3. 誰傳給你的:臭阿寄逼我的-3-


4. 說出五個好朋友:朋友歐...實在太多了!(笑翻)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得到美食一年份(流口水)


7. 近來開心的事:…………好像沒有?(倒)


8. 近期壓力大的事:......好像也沒有(搔頭)


9. 未來想做什麼啊:大帥哥一枚(賤笑)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當郎有哇


11.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阿寄沒有讓我去念書(畫圈圈)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只要能出氣就很開心(滿足)


13.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我人很好的!!不會跟人家吵架XD


14.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情人0.0阿寄...有這種東西嘛@@


15. 聖誕節要做啥:……待在家(喂)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看阿記要帶我去找誰XD


17.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阿記長在我睡覺的時候把我挖起來(指)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哥哥、一個弟弟。


19.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20.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21. 喜歡什麼顏色:藍色(阿記的最愛)


22.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阿寄會先幫我用好(台傭來著)


23. 愛不愛我:你誰啊?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都喜翻(臉紅)


25. 頭髮有幾根:我身上有很多毛欸(大怒)


26. 吃跟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


27. 初吻在何時:在很早之前就被阿寄搶走了-3-


28. 身高多少:60CM?!


29. 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如果阿寄聽得懂...她應該會揍我...


30.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有低XD


31. 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沒有吧?!


32. 跟被你(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好煩....


34. 最愛哪個節目:阿記看甚麼我就看甚麼...


35. 你(妳)會重色輕友嗎:不會?!(哈姐:你明明就會!!!看到美色就不理阿寄了)


36.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好看就好(外貌協會來著)


37. 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北鼻是誰?!@@


38. 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我很常裸體欸XD


39. 你(妳)報台帳號多少:這啥鬼?


40.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到處亂跑!!瘋狂咬玩具!!


41. 一天上幾次廁所:去問阿寄-3-


42. 最想大聲說什麼:啊~~~~~?!


43.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啊!!(我是男子漢耶)


44.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我不是說我都裸體了嘛(拍桌)


45. 我是誰:我是...阿哈大帥哥(被毆)


46. 誰很欠打:恩.....這要好好想想....


47. 現在很迷什麼:吃的?!


48. 睡相很差:不會!!我睡像很好的!!


49. 現在的時間:晚上..


50.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敢@@


51. 體重多少:3.9KG~~


52. 今天天氣:早上很熱...現在卻在下噢...


53. 你懷孕了嗎:想也不行吧-3-


54.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買堆積如山的食物&衣服


55. 現在最想吃什麼:好吃的都好XD


56. 你晚上都有爆肝嗎:我都會乖乖去睡覺!!不像阿寄(噓)


57. 期中考are u ready:我沒有期中考-3-


58. 喜歡喝什麼:水啊...水才是級品(豎大拇指)


59. 你是豬嗎:你才是!!!


60. 你是什麼學校:就說阿寄沒有帶我去念書了嘛-3-


61. 最近有想扁人的衝動嘛:沒有!!我很和善的


62. 你累了嗎?:我是金頂電池~~~


63. 你想去二次元嗎?:那啥-3-


64. 請問你愛不愛我?:妳誰啊ˋˊ

  -----------------------------------------------------------------------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是M受
  (2)請不用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請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損友,不可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損友他被點到了。

  ***************************************

  1. 阿貝

  2. 貝姐
  3. 阿貝
  4. 貝姐
  5. 阿貝
  6. 貝姐
  7. 阿貝
  8. 貝姐
  9. 阿貝
  10. 貝姐

  01-【4號認識6號嗎】:認識


  02-【4號是男還是女】:女的


  03- 【7號的興趣是】:吃...睡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喔


  05-【8號姓氏】:洪


  06- 【2號人緣好嗎】:還不錯?!


  07-【7號有人追嗎】:這麼正,一定有(?)


  08-【6號喜歡的顏色是】:呃....不知道-3-


  09-【5號的生日是】:1.23!!超好記


  10-【1號讀哪呢】:恩...其實她是無知婦女XD


  11-【你喜歡跟2號聊天嗎】:喜歡啊


  12-【你喜歡和8號在一起嗎】:呃...哪種在一起-3-


  13-【你覺得3號人怎樣】:長輩來著


  14-【你愛10號嗎】:是她愛我><


  15-【你覺得1號機車嗎】:不會。


  16-【9號的個性怎麼樣】:不予置評....


  17-【他們誰最好】:大家都很好。

  ------------------------------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阿寄咩-3-


  2. 你們認識多久呢:2年?!


  3. 你覺得他(她)對你重要嗎:當然重要!!不郎我會被餓屎欸


  4.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好...姐妹?!


  5.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發瘋-3-


  6.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好哇XDDDD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破表的分數XD

  ------------------------------------

  *睡覺前第一件事:去喝水!!避免半夜被渴屎


  *起床前第一件事:去尿尿


  *你的偶像是:.....阿寄(撲)


  *你喜歡的季節:都還好-3-


  *你打工過嗎:沒有....


  *打工次數:0次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你喜歡去哪兒玩:能出去就好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還好!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視情況而定....


  *你很自戀嗎:我覺得還好可是阿劑說我超自戀....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這問卷多不多:很多..


  *喜歡吃冰嗎:喜歡..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只要是朋友就都很在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