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明明就很熱....

然後...就在放學前幾分鐘...

下雨了-3-

然後很雖的我...沒有帶傘-3-

所以只能淋雨醬@@

一踏到中正紀念堂...我整個人就濕了....

褲子整個超貼身...

貝姐一直說是緊身褲-3-可惡的傢伙XD

快到捷運站的時候....就沒甚麼雨了(倒)

早知道晚點在走...

 

然後我覺得....

人吼...真的不要搞不清楚就在那邊亂講話齁!!

等你搞清楚事情在來批評也不遲吧?!

還有...這個部落格是我的!!我要說甚麼是我的自由吧!!

連說話都要管...是在海巡署工作歐-3-

我也沒有求你看我的文章....

是你自己要點進來看的....

在那邊OOXX!!!!!

要來留言批評人...可以啊!!我接受!!

那也請你留下你的大名!!!!!

不要在這邊罵完又不敢留名子!!

是不是我的錯都跟你這路人無關吧!!!

就算是我的錯...我發洩也不行歐!!

你敢說你不會發洩嗎?!

我沒有在特別針對誰!!

我只是說出我想說的好嘛!!!

既然你那麼不爽看我的文章!你大可以不要看啊-3-

自己愛點近來又愛在那邊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