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第一次參加婚禮溜><

呃...有吃飯的婚禮-3-

之前國中有參加過老師的婚禮!

但是....是教堂的那種-3-

沒有吃飯

這次原本沒有很想去的!!

但是在哈媽.哈嬤的逼迫下...

我還是去了-3-

原本要用相機拍的....可是像機沒電了XD所以就用手機拍▼

IMAG0767  

沒有請主持人...所以就沒有整新人的那段(真可惜)

後來還有上菜秀~~

超像電影的XDD雖然音樂有點像鬼片-3-

我最愛的是門打開的那一霎那><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有FU~~XDDD

然後這個重乳酪起司蛋糕是我最愛的拉><▼

其他的菜..因為不太好意思拍..所以就全部下了我的肚子XD

IMAG0769  

囍糖~~▼

P1060950  

阿姆說這個婚裡就比較簡單~~

沒多久就換衣服送客....-3-

後來我們還有跟新娘新郎拍照!

站在新娘旁邊..一整個就是...壓力很大-3-

很不敢靠近XDD

然後好像新娘的媽媽要穿旗袍?!

阿姆居然在旁邊碎碎念說..她以後也要穿旗袍!!她要穿平口的那種-3-

要搶我的風頭!!撲

阿姆啊...你女兒有沒有人要還不知道溜(攤手)

然後今天很開心XD

哈仔最不開心-3-因為把她自己一個人丟在家!!

回家她還罵我們很久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