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不要每次都等事情發生了才來找我求救!!!

之前就跟你說過要除蚤!!要除蚤!!

你不聽!!現在好了...

有跳蚤上身!!才找我求救!!

除蚤的也不貴!如果你為了要省那一點小錢..

那我還是勸你...不要養了吧!!

 

我不是你們家請的瑪麗亞!!

我沒有必要幫你擦屁股!!

 

要除蚤...可以!!請你自己想辦法!!

你不是很強嗎?!不是很會上網嘛!

那你不會自己去查嗎?!

幹嘛來問我?!

反正我每次說甚麼你都會去跟網路上比....

那很抱歉...以後請你不要在問我了!!

我跟你說甚麼你都不相信!!

那我求你不要在問我了!!

跟你解釋...也是需要時間!!要浪費我的腦細胞

 

不要因為我以後想當美容師..你現在就把所有的問題丟給我!!!!!!!!!!!

 

我受夠你這種態度了!!我跟你說甚麼你都不相信!!

不相信也就算了!!一直拿網路上說的跟我比!!

不相信我為什麼要問我!!!!!!!

 

為什麼小哈就要被你潮笑!被你看不起!!

我們家小哈是哪點比牠差?!

至少我們家小哈是在家人的祝福下出生&來我們家的!!!!!!

我們家小哈就事長的比較可愛!!

你忌妒也不需要這樣吧!!

一直說別人家的狗怎樣醜怎樣不好!!

留點口德吧!!

就算小哈長的在醜!!還是一樣有很多人愛她!!!

 

如果你還是這種態度......那我不會在跟你說任何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