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萊西PO的愛狗測驗..讓哈姐我也想來測測看XDDD



1. 你會讓狗狗睡在你的床上,假使你不小心動到熟睡的牠,你會跟牠道歉。

    A:通常呢...不是我動到他..而是她來踩我TAT


2. 你跟狗狗說話時,會自稱為牠的爸爸或媽媽。

    A:比較長是說阿記啦!!哈哈~~

 
3. 沒有人可以比你的狗狗更靠近車子後視鏡了。

    A:我都讓哈仔做後坐欸-3-


4. 你幫狗狗取了超過30種無厘頭的綽號,但不管叫哪個名字,牠都會回應你。

    A:哈哈!!!!!真的真的!!娶了一堆奇怪的名子...但是只要叫..哈仔就會跑來..是認聲音還是認名子啊~"~


5. 你喜歡的人必須要喜歡你的狗,反之,你也不會喜歡他。

    A:沒錯沒錯~~那些因為虛榮才養狗的人..那我也沒必要對她好吧XD


6. 在你的包包口袋中,總會放著零食來取悅狗狗。

    A:家裡任何角落...都有XDD


7. 你會在你的床上多放一條棉被,讓狗狗能蓋的更舒適。

   A:還特別幫哈仔買一條被被給他蓋-3-


8. 你挑選的家具、地毯和衣服都優先替狗狗設想。

    A:是的-3-像牠的衣服就已經100多件了...我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9. 你的辦公桌上只會放狗狗的照片。

    A:任何可以放的地方都有XDD


10. 你會想接受任何有關狗狗的課程講座。

      A:會啊會啊!!!可以學到更多知識~


11. 在上班之前,你願意犧牲自己吃早餐的時間去換來狗狗的散步時光。

      A:早上不太可能....通常都是放學後...


12. 在傾盆大雨時,只有你願意走在路上,因為你的狗需要在外如廁。

      A:哈仔都去廁所上....除非她想去玩水-3-


13. 在一天結束時,你不想多花時間和同事應酬聚餐,因為你要為了狗狗直奔回家。

      A:放學總是衝第一個XD

14. 每個週末你計劃帶著狗狗去外面走走(不管是週六或週日)。

      A:每個假日都有計畫要帶哈仔去哪裡玩XDD


15. 你的冰箱塞滿狗狗的骨頭點心。

      A:是的是的...阿母都分不出來到底是人吃的還是狗吃的-3-


16. 你從來沒吃完任何一塊牛排或炸雞,因為你會和狗狗一起分享。

      A:雖然她會眼巴巴的看著...但是..為了她好..不行就是不行-3-


17. 你不使用吸塵器清潔地板,因為你的狗害怕那個聲音。

      A:我用吸塵器...哈仔會很開心的來阻饒我吸..因為她會跟吸塵器玩@@


18. 就算你發現盤子裡有些許狗毛,你仍然不在意繼續吃完食物。

      A:這種是通常不會發生XDDD


19. 當你的狗變老了,你會做一些方便牠自己爬上床的設備。

      A:等老了就來不及了XDD


20. 當你的老公和狗一起打呼,最後抱著枕頭趕離房間的是老公。

      A:當時應該就會習慣了吧-3-


21. 你的狗是你網站裡的明星。

      A:不只是網站裡的明星~~是小哈全家心目中的大明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