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剛養哈仔沒多久!

知道了PPARK這個牌子後..

我就開始在猶豫是要買i系列牽繩還是兩用牽繩!

也跟貝姐討論了很久~

我們也有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

後來在情人節的時候看到了買一送一的活動!

然後就買了.....

但就在不久前...

我同學養了一隻奶貴...

我以後也會常帶他出去玩!!

所以就在考慮買雙頭拉繩 

但是今天去寵物店的時候..

看到了多用牽繩...

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在寵物店看了很久..想說這到底要怎麼用@@

後來想說..沒關係..回家看一看就會用了~~所以就買了@@

其實我買這條最主要的是第3項XD▼ 

我們...就讓麻豆哈來示範一下..這路一顆頭是甚麼意思?!@@▼

繩子的全長~ 

 把鋅鉤扣到第一個D扣環▼可以跑很遠 

 扣第二顆D扣環~可以肩背▼ 

 把第一個鋅鉤塞到第二個D扣環就可以牽兩隻狗囉▼ 

IMAG0378  

  

有沒有看到哈仔在傻笑XDDD

雖然最近還有跟PPARK很像的產品..派X克

但是我還是愛PPARK拉><

如果還看不懂哈姐的圖...

這邊有影片~~(點我)
 

在哪裡買呢?!(點我) 

我原本是還蠻想買L號的@@

後來想說算了還是買M的好了!哈哈哈!

這禮拜六出去就可以牽兩隻囉><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