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8

悶在家裡總是不好-3-

所以就..揪一揪去公館XDD

我們先來看今天的麻豆▼

小孩..你也甘願一點嘛~~~  

  

  

  

一到大創哈姐就很HIGH的開始玩起來!!哈哈哈

阿貝這可憐的麻豆就只好任哈姐玩XD▼ 

然後吃飯的時候用這無辜的大眼看我-3-▼  

 今天到大創原本只是想去晃晃~~

但是看到這模型....就買了▼ 

可以做很大個~~~▼  

  

  

這個是...

因為每次先把料放好到模型..

移駕到盤子裡的時候...

就會整個跑出來-3-

所以就想說買這個來用!醬子料就不會變形了!哈哈▼ 

我原本是想買玩具給哈仔的啦...

但是那裡的玩具我都買過了...

所以只好買這種~擺來看的玩具!!▼ 

濕紙巾一包▼  

昨天貝姐PO了一篇文---烘烤系列-金黃地瓜蔬菜餅乾~ 

倒數第二句是說 不知道哈仔賞不賞臉XD所以今天就拿了一塊給我-3-▼

其實...原本不只一塊的..都是阿貝這傢伙吃掉了XD  

免不了當然還是要一張合照囉▼ 

IMAG0339  


剩下的就請各位看官看影片囉~~只是有點暗...▼

    

 花了50秒才吃完...

下次我也來做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