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萊西就問我說要布要去看藏敖寶寶!!

不要白不要XD

後來是因為萊西姐也要去!!

歐兜賣坐不下!!就只好放棄這次機會!!真可惜溜(擦淚)

但是今天萊西問我說要不要去看藏敖~~

我就立馬奔出門了XDD

結果萊西借了一台車~~

萊西姐也沒來-3-

先看到了一隻叫YAMA的藏敖~~

我原本以為我會怕他的XD

結果....都沒有怕怕的感覺說><

超可愛的~~過了不久我們就....

開著有點老的車子!!終於到五股囉^O^

藏敖寶寶~~~▼

小帥哥來著^O^這是我拍的喲!!(硬要強調)▼  

 40幾天的樣子~~好...重-3-▼

哈姐抱著他笑到快合不攏嘴拉>< 

 真的好~~~可愛優你▼ 

後來他發出咿咿咿的聲音~~~就下去吃飯了-3-▼  

我們就去看無敵寶~~~▼3隻藏敖都往我這裡衝!!!好爽XD  

 他叫安泰的樣子?!是無敵寶的拔拔~~我有猜到優(看我多聰明XD)▼ 

 我原本要跟無敵寶拍~~但是無敵寶跑走了...

後來他又乖乖的坐在後面!!哈哈哈 

 無敵寶的圍巾好好看優XDD▼ 

 我在看的是玄寶來著~~他一直嚕我~撲撲▼ 

 後來去萊西的公司~~

看到一隻阿貴寶寶~~~

看完藏敖在看阿貴...感覺你好小隻優XD▼ 

  

  

  他麻麻在瞪我-3-▼

 在吃ㄋㄋ><▼ 

  

今天超開心的^O^

看到一堆藏敖~~還有小藏敖^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