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今天是開學日溜

好煩憂-3-

根本沒有之前上國中的時候那麼HIGH........

5點...鬧鐘很準時的叫了(廢話)

本來還很擔心我會聽不到鬧鐘XD

但是我聽到了...但是卻很不想起床~"~

5:30我終於起床了XD

整個賴了30分鐘!!哈哈

一起來...看到一隻熟睡的小狗▼

4.jpg

 

害我也想鑽回溫暖的被窩....

好不容易出門了....

天黑黑...還在下雨@@

走出大門的時候...想說都沒人等公車@@

是我記錯時間嘛-3-

走近一看....

哇~~~~超多人的XDD

 

等了不到一分鐘...

公車就來了~~

一上公車...

我真的以為我上了火車@@

一個個都睡得東倒西歪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下!

但是旁邊這位大哥...

你的手可以布要一直叉口袋嘛@@

醬子我根本沒甚麼位置可以坐@@

上了高速...

大家都在睡覺...我不睡好像又怪怪的齁-3-

所以就把手機收起來...

但是我怎麼睡都睡不著-3-

想說..我到景安天就應該亮了吧@@

結果....只是灰灰的!!!

今天...還發生了一堆事...

懶得打了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