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文拖到現在才打-3-

真該幫APP換個音樂...不然有時候都聽不太到-3-

乖麻說他想去狗老闆~

嘿嘿!!當然....我也想去XD

所以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我就先跑下氣等拉XDD

才等1分多鐘...這小子就開始哭了-3-▼

(OS:到底誰才是你娘啊~~我不見都不會哭溜-3-)

  

傻小孩-3-因為你看錯方向了...乖麻是從另一個方向來啦!哈哈▼  

到了狗老闆...

把小哈丟在購物車上!

小哈位了要追乖乖..一直吠
真的很對不起狗老闆的員工們(敬禮)

大過年的救傷害你們的耳朵-3-

所以我們來看哈姐敗家的東西吧XD

這次我真的很~~節制歐...

看到這個碗...真的超讚!所以就敗了▼
 

可愛的藍色優~~

這個碗原本被藏在很裡面!!是乖麻找到的優(拍手)

一看到碗就以為有吃的....▼ 

(OS:為什麼你這麼愛吃就是不會胖咧  ) 

這個罐頭狗老闆賣的比較貴說..▼  

  

因為小哈原本的梳子不見了..(反正沒有很好用)

就借此機會買個新的XD▼ 

 其實我是想去買個湯匙的....但是看到這包就隨手買了XD▼ 

小孩...你這是甚麼態度啊-3-▼  

  

  

  

  

  

P1050248.JPG  

  

 這個碗真的好大優~~又沒有很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