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嘉年華溜!!!

第七屆了!!哈姐第一次去XD

一早..因為哈姐要考試...

所以只好把小哈帶去學校XD

跟萊西還有毛麻是約12:30

但是我11:30就到了(汗)

下雨天...真討厭!!

毛麻到了之後!!!發現..阿肥@@

你跟小哈一樣大隻了!!!!!!

後來打給萊西問她在哪!!

原來在我們後面...巧巧在比賽吃...那一定贏的啊XD

還好後來就沒下雨了!!

肩膀超酸@@超重的@@

導致隔天我的手沒辦法舉起來....

真的應該推推車的!!

但是把推車推到學校...好招搖XD

接下來...我們看哈姐辛苦背回家的戰利品...▼

 上面兩張是送的!!毛麻拿到的都給我了XD

左下那張...是說甚麼寫問卷抽獎的!!然後我莫名其妙抽到了@@

說甚麼那市價2180@@

右下那個是嚼品XD才50大洋~~買了買了!!

寵物店至少要200多-3-不買白不買XD 

其實我那時候拿這件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定會大...

但是因為太可愛...所以還是買了XD▼ 

  

  

  

 某家送年曆!!我看到的時候就大叫~OP欸!!

回家後翻了一下!!哇哇!!有好多OP!!!XDDD▼ 

P1050006-tile.jpg  

  

 今年寵物嘉年華很開心!!

拍照起來好像沒甚麼東西啊@@

比寵物展的還少欸!!

但是比寵物展還累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