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小哈衣服大集合[1]

小哈衣服大集合[2]




嘿嘿嘿嘿嘿(傻笑)

小哈衣服大集合來到第3集了(真害羞)

好唄~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敗家-3-

其實11/11就到貨了!!

只是小哈他12/28才回家~"~

所以我一直忍到12/28才開溜XD

跟歐麻一起團的旗袍!!原本超HIGH~~結果一打開...

也太小了吧@@小哈一定穿不下!!果然...穿不下TAT▼

 這件超可愛的><差一點就搶不到了XD▼ 

  這牛仔褲200多摳!!算便宜齁XD沒想太多就敗了!阿哈哈▼

 這個裙子...沒想到是分體的溜~

好啦!我知道小哈是男生-3-但是他...

很像女生咩~~~穿起來很淑女欸!!很可愛溜XD▼ 

 還有這個!!Hello Kitty的裙子><▼ 

  這個蛋糕裙其實剛開始我有看到妞姐買!

後來想說...小哈來跟妞妞穿"姐妹"裝!

後來大家就一起買了這件!哈哈哈▼ 

 這件之前7月的時候第一次買淘寶..

不知道尺寸..所以買太小@@

這次就買大一點!就剛好了^O^

下次看到可可!!可以一起穿母子裝XD▼ 

  

 這個試廠商送錯SIZE~~然後就說就送給我們好了!!

剛好又是小哈的SIZE~~

醬子大家都有一樣的優^O^▼ 

 原本沒有想買這件的!!可是她好可愛!!所以..就買了XD

超級好摸欸^O^▼ 

  

  這也是剩下最後一件~~馬上拜下企▼

  

  

  

  

  

  這件也是廠商送錯款式!黑嘿!!

所以就....是小哈的拉▼ 

  他有出男生款跟女生款!

我原本是想買女生款的!!

但是沒有小哈的SIZE了!!所以只好買男生款-3-▼ 

 之前買的小雞裝...小哈連一隻手都塞不下...

所以哈姐又在敗了一件!!嘿嘿嘿▼ 

  

  好不容易想說今年聖誕要穿聖誕裝!!!

但是小哈沒有跟我們一起過聖誕TAT

沒關係!!這件過年穿!哈哈哈▼ 

  

  

 這件是同學做給小哈哈的西裝^O^

原本是要黑色的!!後來就變成藍色的小西裝!!

這件有的露背><(真害羞)▼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小哈哈的衣櫃@@

所以...哈姐有幫大家拍一下小哈的衣櫃-3-

衣服不多啦!黑嘿!!

準備好了..請往下拉XD▼













 

P1040900.JPG  

  

 將將將將~~

小哈哈的衣櫃><

下面就是放小哈的外出袋和一些雜物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