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拖了很久-3-

現在趕快來補一下~~

很久很久之前(現在是要講故事嘛)

大家一起團的名牌▼(因為相機在充電..所以用手機拍..畫素不是很好)

16個優▼ 

 笨哈哈的▼

 還有鈴鐺優▼

10/11號的@@▼ 

 之前參加的甚麼寶路親親甚麼的!!!.沒想到笨哈會得獎欸...▼

 

 

 

  10/19號的........▼

 阿肥肥麻之前跟我說有紐頓的抽獎還甚麼的...

小哈也中了(其實我根本忘記我有參加這個!哈哈)

拿到的時候想說:挖賽...他們也太會塞的吧@@

55摳的箱子撒下1.5KG的飼料欸0.0▼

 

 北大附近開的一家巧克力店...

這是巧克力蛋糕!我買3分熟的!!真的是夭壽好吃▼

 

 還有還有~~威尼家寄來的▼

 哈哈哈!!威尼的腳腳沙子埋住了▼

 

 肥肥姐寄的▼

 肥肥姐有抽中輕寵食><分一點給笨哈嘗鮮XDD▼

 好了!相機沖好電!我們在來看一次名牌▼

 他比我想像的小欸...▼

左邊的小黑鼻...▼ 

 笨哈哈以為是吃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