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這篇.....沒有圖片!!只是想記錄一下^^



昨天早上

三峽沒有下雨!!所以我就沒有帶傘

結果一出國父紀念館站....夭壽...

下超級大0.0

還能怎麼辦@@只能用衣服遮著了

然後有一位好心的同學說:同學!!!我們一起撐好了!!不然你就要整個濕掉了

哈姐:謝謝

後來他問我:同學!!你是甚麼科的?!

哈姐:我喔...應日

好心同學:喔喔!!!那跟我同一棟樓!!這樣你就不會淋到雨了

內心無比的感動>///////<

後來....要上樓的時候我要跟她說謝謝的@@

結果他就不見了......

這年頭...還有這麼好的人嗎?!@@(攤手)



至於小哈要性張......

因為現在只要8點...

小哈就會催我去散步!!

(因為他要找她最~~~愛的乖麻)

然後就會很自然的走道乖麻上班的地方....

等乖麻下班@@

黏乖麻黏超緊!!!!走路走一走還會看乖麻喔(小孩!!!!我才是你阿記欸)

今天跟往常一樣!!!!8點出發去找乖麻

乖麻要我去接乖乖!!

然後我到了乖麻說的寵物店

我就跟店員說:我要接乖乖~~~

店員說:剛剛美容師有打電話給麻嘛!!說要8:30才能好喔

哈姐:喔沒關係!!我在這邊等乖乖好了!!!

(耶...他剛剛說麻麻@@)

店員就帶我去看乖乖!!!

乖乖...真的是狗如其名@@超乖的啦!!!超像假的@@

小哈看到乖乖就開始哭了

哈姐:小RRY~~~你隔那麼遠都知道是乖乖優?!

美容師跟店員都有問我乖麻是不是我馬麻

(真是年輕的麻麻@@那幾歲就生我了XD)

後來乖麻說他要做公車回家...因為乖乖很重-3-又下雨@@

陪乖麻等公車的時候....小哈整個都想鑽進乖的袋子裡@@

哈姐:乖麻!!!你收留笨哈好啦!!!他跟妳姓了XD

公車一下子就來了

乖麻上車後...小哈不斷的扭動...尖叫-3-

叫了蠻久的!!!!

哈姐:小RRY~~公車已經走掉了拉

然後小哈就不理我了0.0

算了算了!!!!乖麻我們家這隻送你好了-3-

真的是齁!!!!!

白疼你了笨哈-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