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2011小哈2歲生日趴



因為之前文章送出...一半就不見了@@

現在終於好拉><

趕快來補一下文章~~

因為小哈看到乖會自己跳上推車@@

所以看到推車哈也來跳一下!!▼

  

沒想到.....翻車了0.0

在來跳一次!!!

  

  

好快就跳上去了.....

這是在訓練她自己跳推車嘛(誤)

跳上去後....就超開心!!▼

好啦好啦!!!我們出去買生日禮物><

逛了一圈....的成果▼ 

因為之前的太小了...(期時是小哈腳太長...)所以小哈還是舔的到...

這次買大一點▼ 

看起來剛好齁!!!▼

(結果....腳太長..還是舔的到>''<在大一號就帶不住了-3-) 

 因為愛買餅乾的阿寄...導致小哈有超多餅乾...

但是他又不吃餅乾!!所以我只好用碎...所以又買了一個罐子^田^▼

 買個大罐頭給小哈當生日禮物▼

 這個沒看過欸!!!!好奇心史我把它放進籃子...▼

 一拿就拿2個!哈哈哈!!!▼(不同口味歐)

 3個50摳!!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被毆)▼

 看到餅乾...又拿起來放進籃子-3-▼(多項網看到餅乾會瘋狂的狗仔>''<)

但小哈算好了!!!!!只不吃餅乾!!其他都不挑^田^

 

 

 我...我...我...還是拿了-3-▼

9/13來開新買的罐頭▼

之前的都還沒吃完說...

但是生日要吃新罐頭嘛~~~不然好沒誠意(哪門子歪理) 

 一打開我就愛上了!!!!!讚▼

 跟巧先杯一樣好倒▼

 

 載來是嚕嚕米麻送小哈的禮物><▼

 

 一包親手做的....肉干?!▼

 嘿嘿!!!!被我發現是小哈生日的時候做的><▼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折法了~~~(遠目)▼ 

 把牛肉棒給小哈吃...

馬上刁去好好品嘗▼根本不想禮我這個阿寄@@

嚕嚕米麻你的字也好可愛優><▼ 

把零食收起來後....小哈就醬子看我-3-▼ 

小哈鬱悶中...▼ 

 

我發現....小哈會吃的餅乾只有''手工''餅乾

一定要手工喔@@

真是好命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