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下午~~

哈姐家超忙...東西超多!!▼

今天讓小哈穿上西裝^^帥齁~~▼ 

也沒有特別打扮-3-▼ 

出發前來跟小哈拍一張▼請忽略哈姐-3- 

 

後來...小哈在沙發上...居然想睡了▼ 

拿出包包..馬上精神就來了▼ 

包了2台小黃(休旅的那種)

到了四號..沒多久萊西也來了><

泡芙家也很早來▼ 

 CuBee家.乖乖家.阿肥肥家..都好早來優(擦淚)▼

 短短的幾個月...阿肥肥你變好大隻...▼

  CuBee麻馬上遞禮物(噴淚)▼

 

 

 大家遞完禮物...換我遞拉><

 

 

 

 乖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這樣坐著!!哈哈▼

我要去拍正面的時候...乖乖就起來了(可惡)▼ 

後面的乖乖..下一秒就跳到推車上了▼ 

 

阿肥肥真的超大隻....我還可以抱個幾分鐘~~突然覺得..小哈你好輕優▼ 

乖一直想回推車....▼ 

 

 

 

這兩個黑嚕嚕的小孩...

不是互騎就是打架...▼ 

萊西還帶了美容工具來幫大家的毛小孩替腳毛.剪指甲!!

萊西矮拉虎由~~▼ 

 

 

 

 

紅荳超熱情...一直送我飛吻~真害羞><

 

 

米踢跟紅荳一來....害我整個錯愕

0.0好...小喲!!!

照片都騙人!!!!▼ 

 

然後哈嬤就愛上米踢了...▼ 

 米踢你好像假的優▼

 哈嬤看到紅荳...也愛上了▼

 

哈嬤想把米踢盧回家!!哈哈▼ 

 

 

 

 

 

 

 CuBee也對米踢很有興趣齁

CuBee:欸欸!!你怎麼這麼小隻~~

 

 

 

乖乖跟米踢...SIZE差好多喲!哈哈▼ 

 

 

 

 驚嚇的阿桃..冏掉的巧克力▼哈哈哈

 

 

 

 Money你也好像假的優><

 

 

小哈...你怎麼偷親乖乖...▼ 

 

 

 哈嬤還在玩米踢...▼

 

 

 

 

 

 

 

 

 

 

 這個是哈媽拉><(哈媽是第一次曝光齁)

 

 這個應該就是小米啦!!!

小米的腳腳好粗優....真羨慕▼

 Q寶是原本沒有要來的欸!!

後來Q寶麻還是帶來啦!哈哈

Q寶麻你也長得好漂亮優><

 

 

 

 

 

小哈都不能剪這種造型.....▼ 

 

 

不合群的阿貝...阿貝連小米踢都怕!!

阿貝!!人家比你還小欸!!還怕人家

導致米踢看到阿貝就會欺負阿貝!哈哈哈▼ 

 

 後面阿肥肥跟妹妹兄妹不知道在說甚麼...我也想知道欸▼

 

 

 

 

Q醬麻....真的很拍謝拉

哈姐眼睛脫窗.....

看錯MAIL內容...忘記帶小Q醬的禮物了拉><

 

 

 

 

 被親的....是娃娃吧@@我覺得小瑪都長一樣欸-3-都認不出來...▼

 齁齁齁!!!恰恰娃現身!!!這肯定就是娃娃了!!哈哈▼

 要抽禮物囉!!!

都是大獎!!沒有所謂的安慰獎拉><

看大家都不敢抽...▼

 

阿肥肥麻說這張CuBee麻看起來好像學生..哈哈

 巧克力麻第一個抽!!!

看到不是安慰獎..後面那群...笑的跟甚麼一樣-3-

後來就很多人要抽了!!!真的試..為什麼沒人當第一個咧!!!

害我在上面醬好久...好尷尬說@@▼

 

 阿肥肥的舌頭歪咧><▼

  米踢很好奇優▼

 

 

 照片用到這裡...我混亂了拉><

我認不出這是哪家了-3-▼

 這一Money的臉.....好有喜感喲!哈哈哈▼

 這是哪家我也認不出了拉><

 

 

 很瘦的胖虎!!!哈哈哈▼

 

 萊西姐因為沒來..所以萊西抽2個 

拿到想要的DIY組!!萊西超爽欸!!!要記得發試用黑▼

  小米聞到零食味了嗎?!哈哈▼齁!!我也好想把小米盧回家優><

 

 貝姐!!你說!你為什麼屎臉!!大家都笑很開心欸!!▼

 CuBee麻你故意擋住臉齁-3-▼

 

 毛妹家拿到2種包包欸^^▼

 福毛麻聰明!!!!帶口罩就認不出來了-3-▼

 娃麻我有幫你遮住喲!!!看我對你多好!哈哈▼

 丸子家也有拿到包欸▼

 福樂麻看到胸背超HIGH!!!剛好M號福樂可以穿^^好幸運優▼

 

 

 

 

 

 小哈超愛小雪...因為爸爸是混到小雪嘛@@

每次在推車裡看到小雪就會跳車...

看到其他的就只會哭哭而已...

生日趴唯一的一隻小雪><

 

 

妹妹超乖!!!一直在推車哩!!不哭也不鬧!!

乖麻說妹妹是第一次出來..出來多幾次就不會那麼乖了!!哈哈

哈嬤說妹妹好像黑天鵝~~

雖然現在毛比較少!!可是一定會醜小鴨變天鵝!!▼ 

 阿肥肥..▼阿肥肥你真的超會叫拉

 哈嬤在玩Money.....▼

 這個是娃娃嘛...齁!!!!真的都長一樣欸@@▼

 這是阿肥還是福毛.....我也認不出來-3-▼

 CuBee你的臉好好笑優▼

 小毛因為來那個...所以都被關在籠子裡...▼

 

 

 路狗!!這張好好笑喲!!▼

 

 

 

 

 小哈跟阿肥肥看同一個地方......▼

 

 阿肥肥..你怎麼爬到上面去坐!!▼

 

 

 小哈玩到全身都是樹葉....這也就算了

腳還破皮@@

還沒有見血..(還好還好)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帶一下頭套▼

 

 

因為頭套太小了...小哈還是舔的到!!

晚上....腳掌就見血了@@

 

來看大家送的禮物><

 

 

 

 

 

 娃麻揪感心><知道哈姐愛藍色~~▼

 鮭魚幕斯....好小包喔@@▼

 撿便帶是和娃麻一起買的^O^▼

 

這是直接咬嗎?!@@▼ 

 

 

 

 

 

 我一直很想買乾洗粉欸>O<▼

 

 這也是直接咬嗎?!@@▼

 粉圓麻當天不能到場

所以隔天拿給粉圓麻^^

粉圓麻還有送哈姐一杯飲料欸▼(抱)

 

 

 

 

 

 

 胖虎麻送的邦妮兔▼

 

 

 

小壽星的蛋糕▼柴犬妹手工窩

某次在FB上認識了M麻!!!雖然我早早就想跟M麻訂了

但是怕我問題太多!哈哈哈

M麻人超好的拉><

 

 

 

 

 

 

 

 後來就切小小片給小哈吃掉囉^^

還有跟M麻訂的月餅▼

 

 

 笨哈你這是甚麼臉啊▼

 

 

 

 

生日趴的文章....我終於打完了(灑花) 


 

在此感謝參加的所有拔麻~~(鞠躬)

照片有些轉自阿肥肥麻.毛妹家.娃麻~~


贊助的文請看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