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拔去環球^^

特別去吃午餐的!!哈哈▼

 

  大熱天...誰想去戶外啊= =▼

  所以只好把小哈關起來囉...▼

  我的~~原本他的名子超長一串..我把它縮短了!哈哈▼

 

  喝了紅茶..吃了飯..誰還喝的下湯= =▼

  阿拔的~~▼

  後來去了大創跟無印~~載來就是來寵物達人^O^▼

 

這隻阿貴好可愛優~~可惜他一直睡覺....

 

  這隻白博美超~~~瘋!哈哈▼

 

  其實她睡成醬有點可怕= =▼

 

  他們是同一天出生的!!(應該是同一胎齁)

 

話說..那隻母的是奶油欸0.0▼

  玩成這樣...▼

  不知道在挖甚麼...▼

  他又不知道在找甚麼= =▼

  迫不及待拆開掛勾~~▼

 

是泡芙麻跟我說環球的大創有掛勾!!(因為我不喜歡有魔鬼氈的..所以就買這種^^)

  在大創買了一大包!!馬上掛在這~~輕鬆啊~~~▼

 

 

  以下是敗家~~~~

 

用垃圾桶裝全部的東西▼

  小哈的玩具~~黑嘿!!忍不住...放進籃子裡▼

 

 

  後來又買了一個掛勾~~(萬一不見了還有備用!!哈哈)▼

  因為不知道宜蘭的大創有沒有..所以就幫阿肥肥麻買啦^^▼

  之前一直看不到貴賓的拼圖!!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拉▼

  我在小7買小包的要59摳TAT

 

以後都去大創買好啦!!!!!哈哈▼

  這個....當然是外出給小哈裝一些小零食的啦!哈哈▼

  在金石堂終於看到這個了!!之前都是看到雪納瑞的=.=

 

之前也有買!!是不同牌的^O^▼

 

齁齁齁~~~今天在環球的敗家就醬子拉^^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