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家.......

對面!!哈哈哈

我們家(哈佛)對面是碧連天

我真的覺得比我們中庭好看多了(汗)

晚上~~很漂亮齁!!還有水欸!!哪像我們中庭...真的差太多了= =▼

  快天黑的時候~~好漂亮的藍天^O^▼(好啦!我愛藍色@@)

  白天也很不錯齁!!!碧連天的中庭真的比較大(硬要說)▼

 

這是隔著玻璃罩的

  我們把窗戶推開(欸我帽的爭命瑋顯拍的欸)▼

 

為什麼會冒著生命瑋險咧@@

 

因為....窗戶整個很~~~~~大@@超怕會掉下氣拉TAT

  哈哈~~~下面超小的!哇哈哈▼

  小哈一臉無腳看我拍外面= =▼

 

 

 

 

  嘿嘿嘿!!因為最近一直沒有梗可以發文..

 

所以把小哈托來拍照!!哈哈哈▼

 

他會這樣做...是因為他怕高!!!阿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壞優)

 

  小孩...你不怕高囉= =▼

 

 

 

 

 

 

 

 

 

 

 

  哈哈!!這是企鵝哈!!!撲撲撲▼

 

  拜託..小孩...我們要從這裡跳下企優@@會屎人低~~

 

你今天出去玩過了!!!!!▼

 

  小孩你真的好~~~呆優><▼

 

 

 

嘿嘿!!不是我在自誇!!

小哈最近真的乖了很多^^

叫他去廁所尿尿!!他就尿咧= =

之前走到哪尿到哪..阿寄我就跟在他屁股後面擦TAT

現在...也很乖

叫她等等..不管風吹雨打(好像有點誇張)他都不會動說^^

只有我下令有用(哇哈哈哈)

只有我下令等等他才會聽(橫著走)

哈哈哈哈!!!!

我彷彿看到了桌子0.0

(再說下企要被打了)

反正咧~~~小哈真的越大越乖>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