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是925聚餐

主辦人是摳姐.............我最近對他真的越來越反感

他剛開始超積極辦這個聚餐

後來又說:再也不要當主辦.突然才發現聚餐根本沒意義

然後同學都會說甚麼哀呀好可憐.好辛苦之類的

有個同學就說:為什麼有人講話可以這麼賤啊- - 什麼可憐.當主辦人不夠累ㄚ還要被你說可憐

OS:又沒有人逼你當主辦.是你自己要辦這個聚餐要當主辦就不要怕辛苦!!!

怕辛苦你還辦個屁啊!!

我每次跟她約!他不是爽約就是放我鴿子

還說甚麼想幫摳辦生日趴...

你沒耐力就不要辦了!!!

突然好討厭他= =

這種人....齁!!!

我再也不要跟你說任何活動跟好康.還有聚會了!!!

跟你說了也沒屁用吧!!

還說甚麼要再OP發光發熱!!!

還真是熱欸!!

真的是有夠白目的一個人!!

你辦的聚會我也不削參加了!!

我為什麼要花300看那些討厭的人呢

300可以幫小RRY買多少東西啊

我在跟你說半句話我就是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