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的救生衣來了

但是又很想快點帶小哈去游泳....

所以今天再加就先練習外加消暑吧^O^

桌子.溪水毛巾.甚麼都先準備好!!▼

  把笨哈叫過來拍張照紀念(這是在紀念甚麼)▼

  別懷疑= =我都叫她小RRY哈哈~~


叫他趴下來拍照▼

  既然都用好了~~那目標轉移--GO浴室▼

  然後....他就給我擺這臉▼


唉呦~~不要擺臭臉嘛~~我在幫你對抗夏天欸~~

  後來想說笨哈在浴缸只能站著...那用救生衣會不會就浮起來了(這是甚麼怪思想)


然後又覺得...他是第一次游欸..還是穿一下好了~哈哈


想了這麼多...當然是幫他穿啦~~▼


依然擺臭臉

  水放的真的是有狗慢.....


然後我迫不及待把笨哈放進去了 = =▼

  水慢慢升高~~~~


水里的腳腳很澎喔▼

  後來.....


水終於變多了@@


但是這小子還是只能站著


所以..阿寄就把小哈''拎''起來一點


第一次總是會比較警張= =▼

  笨哈~~我都陪你一起玩了~~布要躲在哪裡嘛~~▼



後繼:

小子..我只能說...你真的是有天份= =不帶你去游太可惜了!!你說是不是

第一次游太緊張....所以

阿寄也全身濕= =

哈哈哈~~~~~不過還蠻開心的~~後來就一直在泡水了!!

阿寄一直不想從水里起來@@(唉呦~~很舒服欸)

但是小哈一直很想起來~哈哈哈

好想帶小哈去游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