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1

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1(戰利品)

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2

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2(戰利品)

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3(戰利品)



終於快發完拉TAT(淚灑)

這次的心得就是

在南港展覽館真的比世貿好

怎麼說咧

南港展覽館!!可以在裡面聊天排福袋

但是世貿整個是在外面@@熱死了

南港也比較大!!!

世貿真的是小@@

所以希望以後都辦在南港^O^

(這是甚麼爛心得...)

但我覺得有些飼主真的是很....

狗狗明明就很小!還要讓它在地上走

人又那麼多!!是想讓他被踩死喔

還有人在寵物展丟狗ˋˊ

狗狗大便!!請隨手清理!!!

不要都不管

沒看到的人不是要自認倒楣...

換做是你...應該也不想踩到吧@@

整體來說!!這次還蠻不錯的^^

這次沒有拍鑰匙圈......

這次是買雜誌才有的拍..

還是覺得免費拍鑰匙圈比較好-3-

還有~~

這次有看到粉圓~~齁齁你真的好可愛優><

下次要來抱抱你~

肥肥!!真是狗如其名!哈哈哈!!!

妹妹!!小孕婦^O^一整個超可愛啦

乖乖!!見你第2次~還是好可愛優~~

阿肥肥= =真的也是肥~哈哈布要那麼愛叫就好了^^

泡芙~~也是第2次見你欸

毛變多了!!可愛優

後來有看到福毛麻!!

阿肥...(怎麼又是肥)

超可愛的!!

乖乖一直騎@@(乖乖啊!!你是女生欸)

小乖!你也好可愛優~~

妞妞!跟小哈一樣是紫色耳朵

18號有看到CuBee麻^^

Cu小Bee...你變好~~~長優@@

很開心看到大家^O^

再來....就生日趴見^^

最後~~要感謝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的2011台北寵物用品展門票!!才能讓笨哈跟阿寄去敗家



本日記同步發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姐 的頭像
小哈姐

Toypoodle Harry。Timmy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