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1

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1(戰利品)

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2



第2天的戰利品

  

  福袋系列▼

  

  

  

  

  

  去參加紐頓的活動...

乖麻...你真的太強了!!抓到一堆

我完全不適合參加活動= =

完全HIGH不起來..

結果他們不是往我臉丟就是往我肚子丟ˋˊ

就拿到這些!!把貓咪的拿給乖麻換成狗仔的^^

只拿到12包...▼

  這是甚麼''請幫助流浪動物''填問卷給的!哈哈

他說:填問卷就有禮物喔

想說...應該也是甚麼試吃包吧

誰知道這麼慷慨^^

隔天就沒有了@@▼

  瑪丁飼料▼

  

  

  

  NB的!!原本有抽獎...

但是我把抽獎單放在小哈包裡了(在置物櫃)TAT▼

  這是哈寵誌給個那張單子領的!!

乖麻.布丁麻.阿肥肥麻.跟我一起分囉

這是我拿到的▼

  

  這個飼料形狀是...愛心@@▼

下次開給大家看

  

  這是福袋裡面有一張兌換卷換的▼

  優格▼

  這個真的很香欸~~▼

  填問卷送水碗..因為不喜歡那個水碗所以換玩具▼

  跟小乖姐拿的▼

  

  

  肥肥姐...你跟嘟嘟姐是要甚麼@@我忘記了= =

放便便帶的包包▼

  

  

  

  期待很久的救生衣^^▼

  

  

  

  

  

  

  後來...我原本想要嚇一下小哈..

因為浴缸都會接沖尿的水..

所以想嚇嚇他!!

結果他就跑到人家背上ˋˊ▼

本日記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