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1

敗光家產的2011寵物展DAY1(戰利品)



第2天~~起的特~~別早

就是為了福袋......

原本不想排了的

但是有跟伊努麻約..也不好意思說不排= =

所以乖麻.阿肥肥麻.泡芙麻.還有布丁麻跟我

就一起排福袋囉@@

剛開始...在等乖麻他們的時候...

小哈又開始尋寶了▼

  

  後來聽到乖麻叫小哈~~小哈真的很好認嗎= =

阿肥肥~~你真的太會叫囉!!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狗!!很可怕齁

終於安靜了一下▼

  後來還是一直叫....小哈去跟黃金玩

(0.0孩子你不怕囉)然後就聽到黃金汪的一聲(好低沉優)

小哈就拍拍屁股走人

乖麻說:阿肥肥你在叫就把你丟去給他(黃金)喔

結果阿肥肥就乖乖的看......▼

  

  小哈超級忙....誰都要去找= =▼

  泡芙麻...你太可怕了!!兩天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來@@

然後人家一轉頭就被嚇到ˋˊ▼

  將~~我們的家族名稱是''哈DOG''!!嘿嘿這是乖麻想的^O^

我拿到53的號碼牌▼

(我居然沒拍到伊努...他超好摸的欸)

  乖乖....一直討抱抱▼

  馬上一個笑臉就出現了▼

  

  

  這是泡芙...有沒有跟乖乖很像▼

  泡芙也在討抱抱.....▼

  後來泡芙麻就先走了@@

中午去伯朗吃飯~~

阿肥肥叫到整間餐廳都是他的聲音....

小哈是小聲的該...▼

  看乖乖多乖啊~~▼

  

  然後...就倒了▼

  小哈跑去跟阿肥肥玩...(人家還想睡覺欸!笨哈)▼

  結果乖乖變成醬子....▼

  後來有遇到小乖跟妞妞

妞妞的耳朵也是紫色喔

但是因為我把相機放到置物櫃了...

所以就醬子!

哈哈

我還有看到一隻超小的古代~~

沒聽錯的話他好像才18KG0.0

快2歲的樣子~~~好小隻優><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小哈在乖麻腳上尿了一泡.

嘿嘿!!乖麻~~拍謝啦!!他把你當柱子了= =

本日記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